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能夠早一點回家了
2008/02/20 21:04:02瀏覽158|回應1|推薦6

今天還是一樣的無聊早起床,

就是為了要去麻煩的學校才要早起床,

但這也沒有辦法呀~還是得要去的咩。

走到了火車站,在看灼眼的夏娜焱之設定集時,

看到了7點十分的火車有晚分,我怕兔仔會做到那班車,

就打電話給兔在看看她現在人走到哪裡了,還好沒有坐上那一班,

雖然上面的人多的要命,但是沒差了啦~

等到二十二分的火車來時,我就上車了呀~

我先看完恐怖的小說,看完了就直接借看兔仔看了,

我繼續在看我的夏娜,到了基隆就直接下站了,

走到公車站牌時,看到了另一外日文科的朋友走了過來,

巴士來的時候三人就一起坐了上面,

巴士還是一樣的神經病,竟然還有開冷氣!?什麼天氣了還開冷氣吹!?

真是頭撞到變成神經病了呀!

到了學校,同學說今天的考試要考哪邊,

就開始看書了,還好考了六十幾分的,有在及格邊緣,

下了課,就去上體育課,

體育課不是投籃球機喔!打乒乓球滿好玩的,

我都在玩暴力乒乓球,所以多多少少也有熱氣,

下了課,我拿便當去蒸,過不久,到了中午,

我買了飲料當做午餐,笨公剛好也打電話給我了,

到了中午,我也睡不太著的,到了空白課,

我就一直狂打瞌睡的,也一直被叫起床,

之後,在練習寫POP的字題呀!我就寫『猴子王國』,

寫完了就很無聊的跑去跟青蛙聊天了,

上完了國文課,就是最期待的放學了,

我撿完了廁所的垃圾,就去倒垃圾了,

之後跟兔子、青蛙、松鼠一起走路,

青蛙很可憐喔!原本可以早一點回家的,卻被松鼠給拖住了時間,

松鼠要青蛙陪她去文化中心,也不知道要幹麻的,

總之,在半路上我們就分開了,

我跟兔子依依不捨的跟青蛙說聲再見了,青蛙也用哀怨的表情跟我們說再見了。

坐上了火車,我先看過了報紙,之後看涼宮春日的憂鬱的漫畫,

看完之後也差不多到了五堵了,回到家,

一如往常的就先洗個澡,洗完早我在吹頭髮時,

有電話響起來了,老媽剛在洗澡,我就去接電話,想不到會是老師打過來的,

老師很特別的詢問我幾點回到家的,很奇怪吧!

最後的晚上,就看涼宮春日的憂鬱電視度過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31611

 回應文章

綠巨人626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8/02/20 21:32

每天要這麼早趕車

還要被留校辛苦了

加油!

優實(f250095) 於 2008-02-21 20:07 回覆:

謝啦~

不過是因為老師留我們下來才會那麼晚的呀!

不然我也不想要那麼趕火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