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一直下雨哩= =!
2008/02/19 20:56:07瀏覽183|回應1|推薦3

今天還是一樣的起床時間,感覺上已經沒有什麼了= =,

慢慢的走到了火車站,拿起未看完的夏娜的小說,

看到一定的時間後,火車就來了,

看到了兔仔和日文科的朋友坐在一起,我坐在朋友旁邊,

聽著音樂,看著小說,很快的到了基隆了,

看到了巴士,就狂衝了過去,

我坐在外面的位子,結果兔仔一直把冷氣朝我的腿上吹,

巴士是神經病喔!這麼冷的天氣竟然開冷氣吹,冷死人了喔!

到了學校,也很平常的把書報給放了下來,

開始無聊的上課了,上午的課滿無聊的,

所以就不多說了喔!

中午,把飲料當做午餐喝了下去,之後又喝了兔仔沒有喝完的湯麵,

之後,午休很無聊的趴著睡覺,

原本想要看小說的,但是怕被老師發現所以就沒有看了。

下午,上完了英文課,去六樓上體育課時,

順便把垃圾拿去丟掉,到了樓上,

看到了三抬頭籃球的遊戲機,先是愣一愣的問了別人,

得知是學校買來擺著的,就有點高興的,

之後就排隊等著玩投籃機器,我第一次投了123分,

最後一次投式連線投籃,我跟青蛙、兔仔一起投籃,

結果投一頭變成只有我在投,原本想要一次飆到第三關,

但是球框一直跑來跑去的,只有128分而已= =,

算了,至少進步五分了麻~

如果以後上體育課都可以這樣投籃的話,那我還寧可這樣也不要上課了。

上琴法課時,先考完考試之後,

很無聊的再聽裡面的音樂,老師交了讓我們差點快要變成手殘的部份,

下了課,兔仔要打掃琴法教室,我跟青蛙只好先走了= =,

到了教室,我寫我自己的東西,再寫週記,

放學時,我要丟垃圾時,有人叫我幫她丟垃圾,之後,

在學校的外面,兔仔把奶茶罐塞在我的袋子裡,結果掉了我也不想撿起來,

又不是我的,而且我的手也沒有辦法撿了呀!

我丟下了他們,自己狂跑到垃圾桶那裡丟垃圾,

結果我往回頭看了過去,他們人已經走到對面的橋了,

我就自己走呀~看了看基隆的河,

心想:「原本是個乾淨的河,但因為科技的發達,使得河越來越髒了,最後就變成    這樣了呀~」

想玩了這句話,天空的雨下了更大了,該不會說聽到了吧= =,

怎麼可能呀~

一路上我走的很快,為的就是趕快到火車站裡面買票,

到了火車站,買完票,就很無聊的等火車,

罪後回家了啦=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28900

 回應文章

綠巨人626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8/02/19 21:23

哪一間學校ㄚ這麼好還有籃球機

真想要去讀書了

優實(f250095) 於 2008-02-20 20:48 回覆:

我勸你不要去讀我們這間學校喔!

要回家的時間都不讓我們走,卻偏偏要我們全班留下來夜讀,

高三之後還要繳錢留下夜讀哩!

最好不要來讀喔!不然你會氣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