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典禮
2008/02/12 13:07:18瀏覽152|回應0|推薦6

一大早醒來,就看到了有人拿著NDS玩,

以為是大姐在玩,過了不久六點,接到了兔仔的電話,

講完了電話就看到了老妹從床上下來,接著知道剛剛在玩NDS的人是老妹,

感覺有點不太相信,平常不管怎麼叫、怎麼打、怎麼踢都不會醒來的人,

為了要跟朋友一起做同一班的巴士,就這麼早起床,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呀~

要出門時,在陽台用好東西,

先圍好圍巾,在拿下眼鏡,把眼鏡放進了眼鏡盒裡面,

很久沒有用眼鏡盒了~最後一次用是在國小吧!

最後戴上了口罩,就出門了。

不過走路的途中,還是感覺到冷冷的,

在月台上面等火車時,更冷了,

風一直吹過來,雨是小小的下著,

天氣冷就冷了,怎麼又添加了小雨天呢~感覺心情真是悶呀!

坐上了火車,剛好有了位子可以坐,就坐在兔仔的旁邊,

聽聽音樂呀~聊聊天呀~很快的就到基隆火車站了,

不過火車有誤點,導致要做的公車全部都跑光光了,

結果等公車等到了八點整才好不容易來了一輛了~

快要進校門口時,我和兔仔就把圍巾拿下來,

不拿下來的話,等進了校門口又要被教官碎碎念了,

不過要拿下圍巾,還真是捨不得呀~因為好冷呀!!

進了教室,人不會說很多也不會說很少,這代表我們沒有遲到,

過不久,青蛙、松鼠漸漸的走了進來,而後老師也進來了,

抄了課表,講一些事情,做完打掃工作,

就走出校門口了。

走去火車站的途中,我、兔仔、青蛙一直聊著很變態的事情,

經過了一間廟,有去裡面拜拜,順便投了香油錢進去,

不過前並不多就是了~之後又經過了一家廟,

裡面有很多人,我站著拜拜,兔仔、青蛙、松鼠跪著拜拜,

感覺好宇宙不同呀~

坐上了火車,我跟兔仔聊著一些事情,

聊到了畢旅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或許是要我們小心一點吧!昨日的朋友說這年要我小心一點,

嚴重是送命,輕微是送醫院,我覺得這兩樣都很嚴重,

送醫院的話就是發生了有關於自己的命快要沒有了~

總之就是我這年小心一點,事情要注意一點就好了。

下了火車站,遇到了朋友,朋友的學校是中午要去學校,

我覺得朋友的學校真是奇怪呀~人家已經放學了,

結果是中午要學生過去學校,感覺滿掃興的!

回到家就無聊的玩電動去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1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