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好重!
2008/01/31 17:04:30瀏覽141|回應0|推薦6

今天在月台上面等火車,看到了最新型的區間車,

原本那種款式只有區間快車而已,現在也有普通的區間車了,

不過位子滿少的,跟捷運的座位很相似,還是舊的區間車比較好。

到了基隆,我跟朋友在狂風狂雨之中趕著坐公車去學校,

快要到了學校附近時,我拿下了圍巾,脖子變的超級的冷,

快速的走進了教室,把圍巾給圍了上去,溫暖多了,

第一節和第二節是正常的上課,

到了第三節,變成是自習課,教我們這堂課的老師,

先去顧自己的班級,今天是返校日,

全校的學生都到齊了,第三節課我們班很自由,

睡覺的睡覺,打牌的打牌,我就是睡覺的其中之一,

睡到了第四節半才起床,到了中午,我吃別給我的一點點的麵和湯麵,

拿來充飢就好了。

中午,要去樓上練琴法,不會說很想要睡覺了,

或許是要補眠的緣故吧!還是很無聊的練呀~

練完了琴法,

就去樓下領下學期的課本,書本好多又好重!

結果只上半個英文課而已,其餘都是在用書本的事情,

但是這些書真的很重,我還分三個袋子裝。

放學時,我半死半活的走在路上,兔子也是半死半活的,

我們倆要去搭公車,結果看到一輛公車從我們旁邊經過,

但是等下一輛時人就不是說很多,

走進了火車站,放鬆的拿下自己身上的全部東西,

頓時覺得真是快樂呀~但是下火車時,

卻還是要拿回家,而且外面還是下著大風大雨的,

好累又好想要睡覺喔!在走路上時差點昏倒。

我擔心的事情還是在的,希望能夠快點結束,

如果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就好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8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