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冷了!!
2008/01/29 17:17:55瀏覽153|回應0|推薦4

一出門就不會覺得很冷,一路上是很平安的,

上月台也是很平常的上去,

火車裡面的人也是一如往常的人多,到了八堵站才有位子可以做,

幾乎的學生都是在八堵在下車,所以有很多的空位子可以做,

到基隆,走著去坐公車,等到一輛公車來了,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了一輛可以比較早到學校附近的公車就在旁邊,

心裡又ㄧ絲絲的後悔著,但坐都坐了,還是將就一點吧!

到了教室,出乎意料的人特別的少,老師在後面跟著近來,

老師說從明天開始遲到的人,放學就要跟老師一起讀晚自習,

我勸青蛙不要因為等人而遲到了呀~這樣是很不划算的。ˇ=

中午,沒有買午餐吃呀~我趁著青蛙在講電話的時候,

拿走了青蛙手上的麵包,開始吃了起來,吃到一半時,

值日生就叫兔子到垃圾,我就跟兔子一起去到垃圾,

樓下有在養魚的池塘,我把了一塊麵包給魚吃,

有很多於搶著麵包吃,打算帶一包麵包去學校餵魚,

比較有樂趣~

午休,去樓上要練琴法,我竟然會忘記帶轉接頭!?

我不要被留下來!!我把耳機的插頭硬用了上去,

很怕老師在經過我身旁是會掉下來,不過還好是沒有掉下來,

所以安全過關了,再練琴法的這段時間,一直無聲練琴,

有抓住那種音調的感覺,比較好練,不會說沒有聲音就不會練好的啦。

下午,青蛙請外出單去繳東西,我跟兔子托青蛙幫買魯肉飯,

上課過了幾分鐘,青蛙就回來了,

青蛙進教室的瞬間,整個就很安靜,

我跟兔子就走去跟青蛙拿魯肉飯吃,

到了放學,打掃完就一起走去火車站,

一路上我跟青蛙一直在演戲,路上的風超大的,

在過橋的馬路時,青蛙的雨傘突然開花了!我的也有開花但沒有壞掉,

結果青蛙放開花的雨傘跑掉,兔子拉著青蛙開花的雨傘跑過來,

一路上是很丟臉的演出,我們一直笑呀!

我幫青蛙把雨傘用回原來的樣子,但是樣子怪怪的,青蛙就丟掉了~

走到了火車站,跟青蛙道別,就去坐火車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7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