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喲威呀~
2008/01/28 20:20:15瀏覽186|回應0|推薦3

早上的天氣不會說很冷,穿的不會說很多,

走路去月台時,感覺上是空曠無疑,

看到火車來時,上面都是人,怎麼寒假人更多呀= =!

平常人不會說很多的呀!怎麼現在跟六點多的車一樣的多呀!

到了基隆,看到了深澳坑的車子,

我邊衝邊喊:「衝呀!」而兔子是抓著我的外套跑!

上了公車,就放鬆了一口氣,

走到了學校,進了教室,看到了青蛙,就跑了過去,

看到青蛙的早餐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就順手吃了一口。

上課時,邊聽老師講課,邊玩弄自己的手指頭,

到了第三節,上英文課,我寫著自己的作業,也寫著兔子的作業,

我坐在青蛙的前面,跟青蛙聊著很變態的事情,

而兔子是全神貫注的看那本小說,到了中午,

我吃掉了自己買的飯,兔子吃不下,我就勉強的吃了下去,

結果後面還有一碗,我就吃到有點反胃了,

用了青蛙泡東西喝的包裝袋,把飯裝在裡面,

然後跑到後面去,往外一丟,東西就不見了~輕輕鬆鬆的呀~

中午,要去上面練琴法呀!要練的曲子我已經都會彈了呀,

聽裡面的音樂也會想要睡覺呀,我就稍微趴了一下,反正也剩下幾分鐘就下課,

結果老師卻說:「只練幾分鐘就在睡覺,是想要留下來老師的嗎?」

聽到這句話我有點不爽!我明明就練到快要下課才休息的呀!

我還把一些曲子的彈法給改變耶!要我一直練下去,

是會發瘋的呀!人是要休息的呀!

下午,再上國文課,我邊抄字邊打瞌睡,最後就睡死了,

下課的時候,旁邊的人就借我他上課抄的筆記,

我邊抄邊打瞌睡的,到了上課,我邊打瞌睡編寫上面的字,

雖然一直被後面的人給叫醒啦!(雖然是這麼說啦~只是在拉我的頭髮呀!)

到了放學,我先幫兔子收好了書包,

過了幾分鐘,兔子打掃完就跑了上來,最後就一起走路到火車站了,

在火車上,我在看小說,字超級多的,

有點看不下去了,但還是要看下去的,買下來了總要看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7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