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第三天(終於結束了~)
2008/01/17 20:09:56瀏覽177|回應0|推薦5

今天的風還是吹的很大,不流鼻涕也會吹到流鼻涕的,

還是照常的戴個口罩出門,感覺不會很冷了,

但是眼晴是一片矇霧,一直哈氣和呼吸,

眼睛上面都是水蒸氣,還好是白天,所以看的路比較清楚。

走到了月台上面,在看小說,懶的看英文了,

越看越頭大,那就乾脆不要看了呀~

在看小說時有注意到時間的部份,但是發現到了一件事情,

怎麼22分的火車都沒有來,35分的火車卻來了,

讓我覺得一件事情就是火車又誤點了,而且誤點的時間很嚴重= =,

什麼日子不誤點偏偏挑在這個時間誤點= =,真的很OOXX的。

到了基隆,有個事情叫做沒有救了,就再我看到時間的那一刻起,

已經沒有救了,雖然試還是考的爛,但是早到學校是個優點吧= =

不過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在公車上,只有我們是學生,其他都是老阿嬤和老阿公了,

所以下了公車,就用盡了全身的力氣跑去學校了。

第一節→英文

亂寫亂寫啦= =

第二節→家政概論

題目上有一些看不懂,

有點不把握可以及格了,但還是有用盡了腦力去記,

雖然有點不太好啦~不過有記就好啦。

第三節→活動設計

太棒啦~這次考的滿簡單的,

考試的題目也有寫過,所以寫的非常輕鬆快樂啦~

考完之後就沒有事情做啦~

第四節就是放我們自由,聊的相當愉快的課程呀~

中午,還是要去樓上乖乖的去練琴,練完就發呆了啦><

下午,上著教官的課,聽完了教官的話之後,教官把我給叫了過去,

之後就沒有什麼了,

最後我把我的手機放在導師那邊,好像是有什麼事情吧!

放學過後,沒有手機很不方便,一直問青蛙幾點了事情= =,

在陪兔子去買襪子的過程中,一直被風吹著,

風真的很大,大到連天橋的地上都是雨水了。

走到了火車站,比較早的火車已經走掉了,

所以做比較晚一點的火車,在火車上看著小說,差不多已經快要看完了,

到了五堵,就收一收東西就下車了,

走回家的途中,風吹的超大的,

手也好冰冷,冷到都沒有知覺了,只好把手縮在外套裡面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4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