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第二天
2008/01/16 19:02:00瀏覽156|回應0|推薦4

今天依然還是個冷天氣,沒有說跟昨天穿一樣多的衣服了,

出門的時候,我戴了口罩,

感覺我的眼前是矇霧一片的,眼鏡上面有霧氣的存在,

在加上我一直在呼吸著,所以眼鏡上都一直是霧氣。

到了月台上,又是誤點!?怎麼搞的呀!~

誤點真的都是不挑時間的!什麼不挑,偏偏挑在期末考的時候誤點,

算了,至少來說,今天的誤點比較少了。

到了學校,老師叫我們加緊腳步,趕快進去教室去考試。

第一節→國文

默寫的部份就先寫完,我只被兩首而已,所以前面的一首就沒有寫了,

在寫選擇題的時候,發現到有些題目是末寫的部份,

所以前面沒有寫的部份可以從選擇題裡面找到,

可以拿到一些分數了,太好了=ˇ=~

第二節→物理

不會寫也不會算的,能拿幾分就拿幾分吧!

如果能夠拿到高分的話就算我賽道吧!

第三節→體育課

其實不會說很難,因為課本剛看完就有考了,比較有印象,

寫的比較順利。

考完了體育課,我在喝果汁時,青蛙一把搶去說他也要喝,

我看到了青蛙拿著一顆很噁心的糖果要放下去,我一把握住要搶過來,

結果又看到了兔子也拿著噁心的糖果,我一把搶走,又搶走了一顆,

跑到外面去丟出去,進來教室的時候,

我已經看到青蛙在搖我的果汁罐了,代表著裡面有噁心糖果了= =,

我直接到掉了,不喝了,反正也已經喝很多了。

第四節→衛生與保健

簡單簡單,還好有看書,超有印象的,

比行為觀察還要有印象,

所以寫的比較快。

寫完了我就先去拿蒸的便當,我是值日生呀~

我拿回來的途中,不知道是什麼的湯汁用到了我的背心,

透過了背心直接濕到了我的衣服,所以變成我沒有穿背心了。

回到了教室,看到我的開水變噁心的水了,

我很憤怒的到掉,跑去了廁所冷靜一下,順邊踢了牆壁洩了一下憤怒的氣,

之後就走到外面跟青蛙和兔子一起吃飯,我呈現出呆滯的狀況,

那時候我是在回想以前的國中朋友,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國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放學期間,下這雨天,雨小風大的,

真的很麻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4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