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媽媽~~漢堡小精靈
2011/03/03 16:13:56瀏覽844|回應1|推薦43

  你們必須常存弟兄相愛的心。

   不可以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

   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

   在不知不覺中接待了天使。

     ─希伯來書第131.2

安娜的爸爸說:「你不可能在草叢裡找到小精靈的。」

但是她要證明爸爸的話是錯的!在一個安靜的下午,安娜聽到後院的柵欄上傳來「砰」的一聲,她伸出頭一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一輛和玩具車一樣大小的漢堡快餐車從天而降,正巧掉在草叢堆裡,一群小精靈又推又拉的要把車子扶起來……

平凡的後院在此搖身一變,成為小精靈家族和人類小女孩發展友誼的舞台。誰說草叢裡沒有小精靈呢?只要你相信,就會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他們!

「對異己的容忍」是書中貫穿的主題,面對著大小、長相、生活、甚至時間都不一樣的小精靈家族,安娜毫不畏懼,反而伸出雙手幫忙與招待。要不是她的熱情,怎麼會發生這一次畢生難忘的下午茶、一段美麗的回憶。

@@@@@@@@@@@@@@@@@@@@@@@@@@@@@@@

今天替小朋友選的故事本是:漢堡小精靈。

小朋友通常都很天真,天真的相信世界上有天使、聖誕老公公、虎姑婆、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物的存在,當然他們也相信這個世界上有著小精靈的存在。

像是故事的安娜一樣,她相信一定有小精靈,於是每天不停的尋找,終於有天被她找到了......遇見了小精靈。

所以凡事:只要相信。事情一定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我們只要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自己心中想要的夢想或者目標,只要不放棄,有天夢想會成真,目標也會達成。就像安娜一樣,她相信小精靈的存在,所以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她就這麼的巧遇了小精靈一家人。

我們要學習安娜相信的堅持,相信自己有一天一定會找到這世上的小精靈。我們也要堅持對任何事物相信的態度,終有一天我們會找到自己心中想要的答案。就像安娜一樣,找到存在的小精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49416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淑兒,謝謝妳~
2011/03/05 21:12
感謝妳推薦我這個部落格,謝謝喔^^
淑兒(eyfehxhu) 於 2011-03-05 21:19 回覆:
互相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