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們! 是!
2008/11/27 09:40:38瀏覽490|回應0|推薦1

昨天我們終於去了暌違了一陣子的禱告聚會,去之前爸爸給安安穿上了我們中午剛在CARTER’S買的背心夾克和手套,戴上手套的安安顯得特別興奮,不停的把自己的手反覆觀看,還邊走邊跳,好像覺得自己很酷,在車上我只要說手套藉媽媽看看,他就會很大方的把他的右手伸給我,眼睛卻還是直視前方,配著酷酷表情的臉,讓我哭笑不得。

到了會所,安安一身裝扮立刻讓小哥哥小姊姊們為之瘋狂(樹著兩隻耳朵的小狗帽,太空背心夾克,手套,加上腳上的毛毛鞋),紛紛過來摸摸他的小狗耳朵。後來大家開始禱告,我忽然被一聲小孩子的”阿們”聲嚇到,抬起頭發現原本在後面玩的安安,已經自己爬到一張椅子上,手上拿著詩歌本,正在隨著大人的禱告一邊指著詩歌本上的字,一邊喃喃自語,在大家禱告的空檔還會冒出一句”阿們”,若是有人說”是”他也就跟著說”是!”,”對!”,把這些叔叔阿姨逗得都忍不住笑出來了,又不好意思笑。

後來看到董寧阿姨在給洋洋哥哥吃餅乾,他也馬上過去,嘴巴塞滿了還不夠,兩個手都還抓滿了,讓阿姨叔叔看了又笑的闔不攏嘴,看到爸爸故意對他張嘴假裝要吃,他還會跑來大方的餵他爸餅乾哩! 搞的旁邊的叔叔也張開嘴要他餵,這小子就這樣跑來跑去的餵來餵去,高興得不得了。我心想這小子今天簡直是來鬧場的,散會後大家忍不住過來摸摸他,慧英阿姨還說以後你都來幫我們阿們好了!

回家的路上,我和爸爸興奮得討論著安安會說”是”和”對”,想不到他聽了又開始高興得說了好幾次”是!”,”對!”,把我和他爸逗得又笑不停,最後我的結論是,有安安在的地方絕不會無聊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chen&aid=24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