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安的童言童語
2010/04/09 03:52:16瀏覽595|回應1|推薦6

(一) 我說是就是
早上爸爸給安安熱他的牛奶
安安一直等不及的要喝
爸爸只好安撫他:
"ㄋㄟㄋㄟ還是冰的"
安:"不是"
爸:"是冰的!"
安:"不是冰的"
爸:"我說是就是!"
安:"我說不是就不是!"
"$#%^"

(二)不懂
從安安出生三個月就開始帶安安的麗華阿姨最近回台灣度假
所以安安這三個禮拜都去璟慧阿姨家
今天阿姨趁春假帶她的小朋友去MONTEREY水族館
也就帶著連安安和其他共五個小朋友一起去
這是第一次安安跟著非爸爸媽媽去這麼遠的地方
早上出門前爸爸叮嚀著:
"安安 出去要好好跟著阿姨
不要亂跑知道嗎?"
"知道"
"要乖乖聽阿姨的話!"
"好!"
"出門在外...要懂得照顧自己...嗯..你懂什麼叫照顧自己嗎?"
"不懂"(這孩子還挺乾脆的)
"嗯我想你也不懂(爸爸開始給自己找台階下 拜託有聽過不到三歲的小孩知道什麼較照顧自己的嗎?)...沒關係...反正妳就是要好好聽阿姨的話就對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chen&aid=3926758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的童言童語
2010/04/09 05:30
我來看可愛的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