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空抓尿
2008/09/11 07:49:55瀏覽425|回應0|推薦4

小仔子一向是我們家的管家婆,只要聽到什麼聲音一定要去追根究底,
最近又多了一項嗜好--看爸爸撒尿
每次爸爸上廁所沒關門,只要傳來任何動靜,仔子一定不會錯過任何一場好戲。

昨天晚飯前我在廚房裝飯,忽然從廁所傳來爸爸的驚叫聲,
我急忙趕到現場,就看到爸爸氣急敗壞的抱著仔子在洗手台給他洗手。
一問之下原來這小子看著看著覺得不過癮,冷不防地伸手隔空抓了一把尿。
看他一邊洗手一邊露出得意的笑,彷彿剛才是做了件挺有guts的事,
我把他接過來擦手的時候,他竟然還給我比了比像是龍爪手的動作,
想必就是剛才犯案的姿勢,幹嘛?獻寶啊?

我一邊提醒爸爸以後上廁所記得關門,一邊想著,
這小子,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心血來潮,把嘴巴也湊上去,想試試和他自己的有什麼不同*?

*之前有幾次給他在水槽裡坐著洗屁股,忽然一道水柱在完美的弧線後不偏不倚的噴滿他整臉,這小子還給我笑ㄌ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