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家庭真可愛
2010/11/02 01:10:03瀏覽257|回應0|推薦1

安安最近的主打歌是"我的家庭真可愛"
常常一高興就哼著這首歌

那天我們在逛商場
他忽然想ㄣㄣ
爸爸趕緊帶他到隔壁的超市借廁所
隔了一陣子我聽到一陣腳步聲
正在想是不是他回來了
就聽到'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愛我' (這是他的版本)
探頭出去就看到他蹦蹦跳跳的過來
想必剛剛解放的挺滿意的

不一會他吵著要買國旗
我不答應
他跑去找爸爸
過了一會又是哼著歌跑過來
手上多了一枝粉紅色的螢光棒
他爸爸後來告訴我
他原本一直不高興因為不給他買國旗
後來讓他選一個螢光棒
他選了粉紅色後
ya 了一聲又唱起了'我的家庭真可愛'
那種感覺好像原本覺得家庭不太可愛
買了東西給他後就又是可愛的家庭
爸爸苦笑著說
這人未免翻臉的太快了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chen&aid=455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