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消息+ㄋㄟ爹僭越版主群?!
2007/04/26 00:38:31瀏覽2093|回應1|推薦9

經過了幾番波折

在榮獲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第三名之後(恭喜恭喜^^)

只有版主群之一的ㄋㄟ爹我參加甄試入學

剩下的三位板主:石頭 豆江 小春

他們都要努力拼到七月份的指定科目考試

而很幸運的ㄋㄟ爹通過了兩間學校的第一階段篩選(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然後又天使降臨奇蹟似的順利錄取兩所大學!(真的很不敢相信有那麼Lucky)

所以群賢畢智的版主職責就暫時由ㄋㄟ爹我扛下了(沒錯~男子漢大丈夫 好朋友就是有義氣幫到底!!)

也許會有一點慢吞吞(打文章編劇情想太久之類的...)

但還是很希望大家無聊能進來看看(再忙 也要進來看群賢畢智! From雀巢咖啡廣告)

當然ㄋㄟ爹我也會繼續紀錄班上的點點滴滴(閒的很哩~)

讓來觀賞群賢畢智的部落客們放鬆一下(其實怕會被公幹沒有在照顧群賢畢智...)

p.s只是我不保證我的文章會不會繼續那麼幽默說(依最近的文章推薦看來 天阿~推薦人數少超多= =a)

希望大家能夠持續支持群賢畢智(期待你的再度光臨^^)

同時也別忘了替高三智班祝福(記得雙手合十禱告 耶穌就在你左右...)

能夠在七月份指考的時候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ㄋㄟ爹的精神與你同在)

ㄋㄟ在此也替高三智班全體同學向你說聲...謝謝!

敬啟期待接下來的群賢畢智吧  待續....(我沒僭越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920005

 回應文章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恨棒
2007/04/27 10:35

考上的同學要繼續充實自己的生活

等待七月的同學也要堅持下去

加油

stella祝福你們^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