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盃頒獎典禮序曲:空中對話~我餓了!
2007/04/29 23:39:02瀏覽1980|回應1|推薦11

421禮拜六

就是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的頒獎典禮”(落那麼一大串 有魄力吧!)

原本說是要中午到台北車站集合

突然在禮拜三接到笨嘟的電話

跟我們說早上就要到華梵接受採訪(~想不到那麼有名阿^^)

~原來是要廣播採訪啦~(讓群賢畢智來跟大家在空中say hello!)

p.s電話來的不賴 讓我們幾個版主花了一節晚自習在外面窸窣討論

一早8:30我們約好要到木柵捷運站集合

我跟石頭住在附近 所以一起坐車去

除了有點晚出發之外 一路上都蠻平順的

可是在捷運上研究石頭的數位相機

結果原本要在忠孝復興轉車 竟然坐超過一站(好蠢阿= =)

一到木柵站~沒想到老師老早就到了(以為她會遲到)

平常蠻容易遲到的小春豆江(還有小春的表姊-上青)

竟然也比我們早到(~我們倆乖寶寶不遲到的形象被扣分了><)

鄧宇清在等他的同學 也就是我們部落格的語法工程師Duo!

幸好沒有延誤到原本預定的時間

突然眼前出現的……是一個活潑亂跳的「笨國來的笨嘟」(她自己取的喔)

一身粉紅小上衣+白色短褲(~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陽光少女!!)

她給我的感覺很活潑 很天真(好像比我們還高興ㄝ~)

好迫不及待的想跟我們講話(來也是就跟大眼妹滔滔不絕的抬槓)

在前往華梵的路途上看她一直在跟小春聊天的樣子就知道了說~

一路上就是來個爬山坡(深入石碇鄉的最深處是吧…)

搭的公車高級的像一台遊覽車(雖然有You are watching beeTV!)

裡面坐滿滿滿的人~感覺好像是出去戶外教學(~華梵知性之旅)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才到華梵(在車上睡趴了~不過睡的不是很好@@)

一踏下車子~好美的大學耶!

聽說打敗了某文化大學 成為全台灣最高的大學(~台灣奇蹟!)

爬著山坡往上走到霓虹館(好像有點給它都又陡又長的坡喔~=3=)

那就是我們錄廣播的地方辣~

在進去廣播室之前

除了等待其他學長學姊的到來幫忙之外

我們五個也在外面緊鑼密鼓的跟笨嘟練習要問的問題(~這就是所謂的彩排)

除了我 剩下的石頭 小春 豆江 Duo都是第一次進去廣播室

p.sㄋㄟ爹有參加過政大廣電營 所以有進去過廣播室的啦!

看來他們顯的有點緊張~(不過我感覺他們講的反而比我還好耶= =|||慚愧)

我們是跟著和藹的小胖哥DJ笨嘟一起進去錄廣播

每個人的感覺像是很緊張但又不緊張的樣子

不過事後他們都說我們說的很好~嘿嘿!!(~敢說不好阿?!←這絕對不是威脅)

反倒是有經驗的我覺得有些緊張....

中間輪到我講學校的住宿生活方面

原本好好的我竟然一時想不出形容詞

突然爆出了一個"斷奶期"(意指就是小國一學弟住校的原因是要培養獨立辣!)

當主持人的笨嘟第一次聽到這形容詞吧~忍不住的笑了(我能體諒)

當場其他人也都忍不住大笑(阿呀~我也邊講邊笑><)

原本都很完美的廣播就這樣被我搞出來的笑場搞砸了(這算是來個暴點?)

其實美中不足的還有最後一句結尾

原本是要大家一起喊的

結果只有石頭跟豆漿喊出中氣不足的弱ending(天阿~殺了我吧!!)

阿呀~雖然亂歸亂不過大家還是錄的很開心

出來也順便跟笨嘟來個紀念照~(後面可是有充滿中國風的竹林^^)

剩下的時間 笨嘟說要帶大家在華梵裡面逛逛(反正離頒獎時間還蠻久的)

看著華梵的校園+笨嘟的細心講解(還有偶爾加入的小時事趣文)

p.s笨嘟真的是一位好導遊對吧!!

大家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順道進去逛個學生合作社買個飲料(~越高的地方太陽越大…)

沒想到看著看著大眼妹竟然說她餓了(她一直強調她很早就吃早餐 而且吃很少)

>>好想現在就買個肉粽來吃(~老師阿…= =a)

好吧~大家也就順著老師的意思(你有辦法抵抗大眼妹的大眼睛對你發射出→

我要吃東西的動感光波?)←眼睛請放大100倍!!

到合作社旁邊……華梵引以著名的咖啡廳吃簡餐!!(頗有點高級喔^^)

由於咖啡廳還在prepare

大家一進去就拿著一大堆的雜誌猛翻(幸好裡面只有一個人)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感覺大家還很興奮…)

12點的時候大眼妹快忍不住了(報紙快被她翻爛了~)

趕快點個夏威夷披薩解解饞(~終於有東西可以吃了…)

沒想到那個竟然沒有餵飽她(也對啦~那麼小的披薩 雖然皮很脆 口感很好)

所以大眼妹又點了一份香蒜厚片(終於填飽了她二分之一的肚子啦!)

大家足足在裡面待了兩個小時多(吃飽喝足+休息 霸佔好久喔…)

然後才一步步的向頒獎的典禮會場走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928472

 回應文章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文章分享
2007/05/04 13:51

哈哈~笨嘟剛考完期中考,總算可以和你們再次於網路相見歡了XD

看到你寫得這篇網誌,這樣誇獎我,我可是會不好意思的啦XD

不過你們都是一群好小孩,這點我可是百分之兩百的肯定喔!!那天跟你的相處和互動都十分愉快,我很高興自己能夠訪問你們,也很榮幸能夠認識你們.看完網誌後有種想哭的感覺(笨嘟除了多話以外,還愛哭喔)我在文字中看到你們細心,也看到你們的用心,更讀到你們真心,希望你們以後,在大學.在未來的道路上,都不要忘記這時候"最初的自己",這樣青春.這樣真實.這樣實在的生命魅力^^

p.s那天的廣播聲音檔,我已經放在我部落格的首頁了,最近我也增加了幾篇新文章,期待你們去看看,給笨嘟一點意見和回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