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拜2007陽明山花季byㄋㄟ爹
2007/03/02 19:02:08瀏覽720|回應4|推薦20

禮拜五才從嘉義殺回來(ㄗㄡˋ郎艾衝~駛車碼艾衝!!)

想不到隔天就有行程了!(眼睛為之一亮*0*)

原來是豆江跟小春找我去陽明山花季

阿~原來春天快到了....(思春ing)

聽說本人在嘉義的期間

花季廣告打的強強滾的唷~!


原本是早上6點的鬧鐘(very早)

結果一睡被我睡到7點30(驚*口*|||)

唉唷~這樣怎麼趕的及8:30以前到劍潭勒?(會不會都在等我?!)

結果...我竟然還是最早到的= =a(真是夠了...)

快9點了人才都到齊(我站了快半小時阿~)

趕快去撘花季公車上去陽明山吧~

體驗了公車超強的爬坡力量後(耐操 好擋 拼第一!!)

到了陽明山的公車總站(大南&都會客運很讚喔^^)

先去附近的星巴克吃早餐吧~(其實是去旁邊的7-11買大亨堡ˊˋ)

懶的用走的---

所以決定再搭乘到花鐘的公車上山去(賞花應該是用"走"的賞花吧?!)

哇~人山人海@0@

不過自然風景區就是有種好處

人再多也不會人擠人(譬如像跨年的101之類的...親身體驗!

我們一開始沿著往花鐘的方向走

東繞繞 西繞繞

闖入了一大片綠色的森林(與其用"闖" 不如用"迷失"實際一點)

結果都沒有看到色彩繽紛的花朵

反而是來看青青鬱鬱葉子

不過這樣子也好

因為很少人亂走(=很少人迷路)

所以我們走的也很寧靜(怎麼感覺是快die阿?)

但卻偏偏就是有人不應景的把MP3拿出來放...(←裝傻中)

鳥鳴聲+流行音樂

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的搭配阿!(說不定是新潮流呢!!)


在觀賞綠油油的葉子洗禮之後

我們也順利找到了人群(輕而易舉吧!!)

反正迷路也都是看人群往哪走就往哪走咩~(露出狐狸尾巴了唄)

哇~櫻花樹處處綻放 真的是很水ㄝ

雖然一株樹滿滿的開滿櫻花

但是一枝一枝的樹幹和粉紅色的櫻花

搭配起來也是令人喜欣悅目(這時候碩大就不等於美了喔)

這邊不只是拍照的好地點

也是許多情侶 家庭的好去處(非常贊同 極力推薦!!)

在捕捉蜜蜂採花蜜的景象時

終於看到陽明山的主人-王陽明(阿~好偉大了感覺...)

他的銅像聳立在一圈花海之中(Say Hello!)

雖然不是菊花梅花的廉潔

但是美麗的花也可以替詩人來個加分作用吧!(以為煮菜阿)

繼續往下走

一大堆的什麼什麼花讓我們殺光底片(底片 你覺悟吧!!)

原來我們到了2007陽明山花季的廣場

旁邊也就是鼎鼎大名的花鐘了!

花鐘的人真的是有夠多

每個人都想要拍照

然而拍照時很難沒有人會走進去你的相片中...(唉唷~恐怖喔!!)

再來就是最漂亮的景點-噴水池+櫻花樹的點綴

要不是人很多的話

我想這邊一定是個超浪漫的景點(把咩必備景點!!)

從早上9點多看到快下午2點

我們也準備下山了!

問題是沒有公車坐到公車總站(什麼? 不過是直接做到捷運站啦!)

所以就乾脆走下去吧!(累到想用滾的會比較快...)

在回劍潭站的公車上

我跟小春還有豆江都快睡著了

真的是超累ㄝ...

接下來還有時間(難道你要.....)

來去士林夜市解決延遲了快3小時的中餐

然後再去圓山站的美術館look"限制級瑜珈"的展覽(哇~還有行程阿)

小春沒有學生證(星期六憑學生證免門票喔~好康報你知^^)

所以就乾脆在外面休息

我跟豆江則進去看展覽

雖然我不知道它"限制級"是限制在哪裡?(沒露點耶~好可惜ˊ3ˋ)

不過有些展覽我覺得印像很深刻

像是未來可以穿一件衣服就可以無時無刻無線上網(這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120幾個櫃子讓你拿放在裡面的4格漫畫(有好多小孩幾乎每個都拿...)

運用一大堆生活常見的物品製造出許多不同的聲音(一開始看匯有點"霧煞煞"吧)

恩~對我來說還不算太無聊

不過我真的覺得看展覽還是要有導覽員解說會比較好~(不然有些真的超"創意")

出來時已經是夕陽西下(夕陽無限好 只是盡黃昏)

小春在外面已經睡的一踏糊塗了(有溫暖的太陽+涼涼的微風 很讚的午覺!!)

跟充滿腳印的美術館說掰掰

我們也就帶著疲累的身軀回去了!!

我 卻還有地方要去(這更猛~還有行程阿)

那就是補習班...(ㄘㄟˊ)

喔耶~累暴我了!!

p.s好險隔天沒鐵腿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7838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良好示範
2007/03/11 09:56

利用假日賞花健走

非常有益身心的活動

希望能給沉迷網路或毒品的年輕人

一個良好的紓壓示範---

推推推---------


AB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ㄋㄟ爹
2007/03/06 20:45
那麼你聽過這首曲了嗎?

按此


上青
好羨慕喔
2007/03/06 15:50
我也想去耶,希望這星期日可以放晴,讓我去看花吧

fengchi200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美喔
2007/03/02 23:34

ㄏㄏ

圖文並茂

花兒美

人也帥....


博訊陳逢麒特區
http://www.boxun.com/hero/FENGCHICHEN/
東森陳逢麒特區
http://www.ettoday.com/project/0007/648_1.htm
我的東森部落格
http://bloguide.ettoday.com/fengchi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