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前規劃preparing~byㄋㄟ爹
2007/02/21 16:57:17瀏覽588|回應0|推薦12

難熬的最後一個禮拜的寒假輔導(水不深火不熱的無所事事everyday)

終於在班際籃排球比賽得到雙冠王畫下了完美的結局(漂亮的ending!)

而我們幾個人卻還沒停歇

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接下來的寒假行程(這也算心機重嗎?)

江找到了一大堆展覽

最有名的就是秦漢兵馬俑的展覽(唉唷~難得來台ㄝ!)

而後面就排著一些什麼法國沙龍展 限制級瑜珈 光影藝術等…..(= =a)

小春則大力推薦薰衣草森林

因為他表姊來台北的時候跟他媽媽一起去過(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好山 好水 好風景(品質保證+CAS合格印章)

so我們的旅遊景點又多了一項

***************************************************

還真是萬中選一 海底撈針阿!(←這可以用嗎@@?)

小柯想去看兵馬俑 小春想去薰衣草森林

我跟江想去台中的台灣美術館

我想看建築 江想看法國沙龍展

兵馬俑展在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薰衣草森林在新竹尖石鄉

經過了好久的討論 也喬了好久(其實也只有兩天的時間)

又加上時間的緊迫催促下

(寒輔結束時是禮拜五 我們禮拜日就要出發)

小弟精心策劃了一份三天兩夜的新竹台中之旅

第一次自己自助旅行(而且還是跟同學呢!)

第一次自己查火車時刻表 找旅館 問價錢

要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台中

當然也要來張台中地圖look look

原本有我 小柯   小春   江

到最後加了煒恩

我糊塗的一直以為是六個人要去玩  (金害 ㄋㄟ!)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76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