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25元的早餐?!byㄋㄟ爹
2007/03/11 00:10:25瀏覽1120|回應4|推薦29

>>~我要一個吉士鱈魚堡加蛋 還有一杯奶茶 

>>我要一個鐵板蘑菇麵 

>>我也要一個!!..... 

每個人都不約而同的向我這邊聚集(我是Super Star!!) 

沒錯~他們就是要點早餐(~原來是這一回事阿….ㄘㄟˊ) 

傳說中的米吉米早餐!!(紅遍大街小巷 風靡全台灣!!) 

自從我高三下沒有住校之後(我高二上住校到高三上=6萬元多…) 

一個禮拜大概就有三四天要幫他們買早餐(~真的是累死我了!) 

因為我家對面就有一間米吉米(好像是我自作孽 跟大家講的) 

而有吃過的人都還想再吃一次(當然~有我幫他們拿咩>”<) 

最受歡迎的莫非鐵板蘑菇麵莫屬(強強滾的咧!!) 

經過幾些人的大力推薦(真是謝謝方爺的天花亂墜之無敵大推薦= =|||) 

每個人都愛米吉米蘑菇麵 

 玉米 青豆 而且又大碗(看起來很平常嘛…) 

更重要的是才35(~這個可是會讓人眼睛一亮的喔++) 

比很多家早餐店的蘑菇麵好太多了(這是事實阿!!) 

所以蘑菇麵可是超搶手的咧!!(人氣永遠是NO.1) 

早上一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菜單下去(一頭的亂髮+滿臉的油光+惺忪的睡眼=嚇死老闆娘!!) 

別忘了準備購物袋(隨手坐環保喔~其實是真的太多東西了!) 

雖然才六點十幾分(有給老闆娘時間作吧?!) 

卻感覺老闆娘很怕接到我的訂單…(你想累死老娘阿) 

看看總共有10碗麵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早餐(很尷尬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作…) 

老闆娘說湯汁可能會少一點點(金拍謝@0@) 

不過她已經很努力的生出10碗麵哩(~個人造業個人擔!!) 

回去刷牙洗臉 著裝打扮後(油亮的西裝頭+好好摸的皮膚+炯炯有神的單眼皮”=迷人的徐匯中學生!!) 

出來去對面拿我們班的早餐 

好啦~老闆娘的惡夢沒了

換我的惡夢開始**||| 

因為我一個人要拿總共825元的早餐拿到公車站(又是個人造業個人擔ˊˋ) 

~真的是很恐怖….(我的手都已經訓練出一塊小小的ㄇㄚㄙㄡ說~)

一路上戰戰兢兢(上次太多麵 帶子斷掉灑出了一碗麵 而且還是我吃的TT)

 (嘿嘿~不過這次使出班尼路”29元大袋子 一次裝了10碗麵 哈哈←得意中)

 而且那天還下雨(天阿~麵上加雨*源自雪上加霜”)

老闆娘很懷疑我怎麼拿那麼多去學校

 我說沒關係 公車站有同學在等我!!(乾尬+問題是到公車站可要走5~10分鐘…)

 她也看我很辛苦(那怎麼不騎機車幫我送阿= =)

 看在點那麼多的早餐分上

 又送給我一杯中杯美祿

~真是很nice的老闆娘呢 

雖然說是很辛苦(ㄋㄟ爹ㄟ性命 係ㄎㄨㄥˇ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m值錢)

不過替同學送早餐也算是一種服務吧!(他們已經把叫我買早餐是一個例行公事!!)

 P.S而且推還推不掉 因為很不好意思

 我看就繼續扮演這個苦命的角色吧@@(= =a的笑容+臉上跟手的青筋已經在蠢蠢暴動了還有ㄠ骨頭的喀喀聲)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806122

 回應文章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沒有吃過鐵板磨菇麵
2007/03/25 17:04

是不是所有的早餐店都有在賣?下次從西雅圖回台灣,我也要去試試看!

還有,同學你太熱心了,幫大家買早餐,全班應該頒「熱心公益」的服務獎給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6 12:00
哈哈哈...好可愛喔!!

๑۩ 群賢畢智 ۩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BY 石頭 @@~
2007/03/11 18:26

真是太感謝你了>< 

每天你幫我買的早餐,我都會慢慢品嘗吃完唷!!!

以後還是要繼續讓你辛苦了@@~不過在公車站遇到的話我會幫你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偉大
2007/03/11 09:42

ㄋㄟ嗲同學真偉大

俗語說: 好心有好報---

積德之人必有善果---

你將會有 [好運加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