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老師的清澀少女之美夢byㄋㄟ爹
2007/03/17 16:54:24瀏覽1502|回應5|推薦21

我們的英文老師-林文杏

(也可以參考一下首頁左邊的圖片跑馬燈喔^^)

上課時總在講解題目(英文老師不就這樣咩…)

 

阿不然就是發題目給我們練習(讓她自己休息一下嗎?)

 

當然會是有點boring(說實在的….ˊˋ)

 

讓大家很快就進入的夢鄉(都是固定幾個啦~還好沒有比另一個老師嚴重就好!)

 

個性拘緊的她(難聽來說 就是 不活潑)

 

在上課中很難跟我們有互動(以為我是老外來個生動的英語教學喔!)

 

所以當她跟我們聊天時

 

每個人都會不經意的張開耳朵聽清楚!!(真的是有夠難得→一千萬分之一的機率)

 

這天在講解字彙時

 

提到了作夢的題目(英文小辭典:dream)

 

她就問我們說:

 

>>最近有沒有做什麼夢阿?

 

>>你們高三 大概都是被考試卷追著跑!(高三生的心聲oT^To)

 

>>有沒有誰還記得那印象深刻的夢阿…..(看來是沒有人舉手)

 

>>像我以前的朋友就說過 她是一個老師(乾脆自己舉例算了~好方法!)

 

>>她非常討厭她們班的一個學生

 

>>結果在夢中夢到她跟那個學生打了起來(是覺得這句話沒什麼笑點啦 可是….)

 

班上也傳出了難得的笑聲(我想應該是基於禮貌捧場一下吧嘴角小抽動笑了一下)

p.s看來英文老師對這個班又更滿意了些 至少沒有讓她沒有檯面下….嘿嘿!!

 

>>最近我真的很忙

 

>>~從開學到現在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上學期好像也講過說~)

 

>>有時候上課都會講解到想睡覺(~驚訝**||| 竟然自暴內幕!!)

 

>>只是你們看不出來罷了

(看來老師無形中也得到了我們的真傳~佩服佩服)

 

>>所以累到都沒有做什麼夢(以那麼點機率 要講出來也很難吧!)

 

>>不過離我最近最深刻的夢大概是兩個月前吧!

 

>>在夢中我夢到我去7-11買東西的時候(看來很平常的夢…)

 

>>在結帳完之後 問店員要怎麼創業?!(~!!)

 

(這時班上就更捧場~笑的人越來越多 不過真的是很好笑吧^^)

 

>>你看吧~累到我都想換個工作跑道(替自己辯解 不過也真的是累壞了!)

 

>>不過更早更早的夢更扯(也就是當英文老師前的清澀夢想 花漾年華…)

 

>>我還夢到去問怎麼賣蚵仔麵線@@@

 

(天阿~萬聲雷動!! 班上已經笑到天翻地覆 真的是超作作的班級 超捧場的落!!)

 

>>因為想說未來就賣蚵仔麵線過生活就好了(用英文賣蚵仔麵線?)

 

>>但是現在總比之前好多了

 

>>從蚵仔麵線攤升級7-11(這個也能欣慰不少ㄝ….)

 

~想不到英文老師

 

在年輕的時候也曾經擁有過那麼的夢想!

 

真是看不出來ㄝ@@

 

p.s如果當時是我們英文老師國文老師的話

 

你能想像英文老師的作文題目是….

 

『我的志願-賣蚵仔麵線』?

 

(饒了我吧~我在打這篇文章時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在起笑哈哈哈~)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8232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6 01:04
好老師要珍惜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真的很開明又風趣
2007/03/25 16:58
難怪和學生打成一片!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我也來捧場
2007/03/20 16:34
我可以感受到你們為什麼那麼捧場的笑,我也想笑.

大荒
wa
2007/03/19 02:05

原來這是我睡死時發生的事阿...

挺有笑點的,感謝同學紀錄=3=!!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萬能
2007/03/17 18:33

我的英文老師還說想去開棺材店呢

理由是沒人搶生意

國文老師想去賣肉  是香酥雞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