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紅嗎? 請打你會紅專線 byㄋㄟ爹
2007/03/31 15:45:22瀏覽2743|回應6|推薦19

*在這裡先說明一下*

校長大人 如果你很不小心的瀏覽到我們班的blog(其實是很高興的歡迎←硬掰)

也很不小心的看到這篇文章(很難不小心看到= = )

真的是很容易想像到你會嘴角微微抽動

還有= = a的表情加上一大滴的汗水(and青筋暴動...)

這真的不是學生我故意要暴料的(但是真的很有看頭才紀錄的)

要找的話請找我們的歷史老師-"孟"老師談談吧!(阿~不關我的事阿....)

我們的歷史老師-孟憲清(都叫他"孟肥"*看照片身材就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叫啦)

每次上課時我們都很high~~

因為他的上課方式很與眾不同(快樂學習 學習快樂)

很活潑 很可愛 (最重要的就是很愛ㄌㄚˇㄙㄞˋ)

受到一大堆學生的喜愛(他總是說他很帥 去北一女教書會風靡全女生><)

跟他互動真的可以體會什麼叫做"亦師亦友"的感覺(這個形容詞再貼切不過了!)

p.s其實是先講好話啦....嘿嘿(奸笑)

上課很愛和我們哈啦的孟肥老師

已經忘記是說到那個章節段落了...(也許又是亂扯扯到的)

無意間說到了體保生-----(體育保送生~龍舟隊的→輔仁大學體育系)

***以下粉紅色代表孟肥老師說的話 綠色代表校長說的話****

 " 他們每天都在行政大樓練習跑步--說要爬上爬下來回20趟--

(天阿~少說一趟至少也有12階×8樓(一樓有兩個)×來回=192!)

結果我有一次在爬樓梯時遇到校長==

他看著體保生跑的那麼賣力----(笑容和藹的天使)

結果就跟我說---------"(不知道是遇到要找話題聊還是故意的...)

"~憲清阿~(想校長應該是斜眼看了一下孟""老師)

~你也該跑一跑啦--"  (哇~校長頓時變成邪惡毒舌的魔鬼)

孟肥老師覺得超無言

台下的我們整個就是笑翻了(他的課整堂都很瘋~)

然後孟肥又繼續講-----------

" 我上次到秘書室找心喬聊天聊的很開心--!!"

~p.s戴心喬老師 是電腦老師 也是校長的秘書(因為是校長的姪女)~

長的很年輕 在學校裡算漂亮的(有些學生也很瘋狂的喜歡她^^) 其中孟肥也是

" 聊天聊很久--- 然後講的很大聲吧----"

講到一半校長走了出來...(waht happened?)

憲清阿~不要常來秘書室跟心喬聊天啦! !

要來也要找還沒有結婚的來聊天! !

你已經有家室 要好好的照顧了阿@@@ "

全班才剛笑完 又一陣起笑

孟肥則一樣的無辜+無言...

哇靠~校長的話也超有笑點的(不得不甘拜下風 佩服佩服)

真不愧是"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耶~

(我想大家看到這裡 應該是想說應該要上課了吧~)

(可是呢~孟肥令人受歡迎的原因 就是他會繼續哈啦下去 哈哈!)

想到這個就很氣!! "(孟肥繼續說--)

不過上次不是也跟你們講過校長的事---(沒錯~我永遠記得...)

也算是扳回一成了..."(換孟肥暴料啦!)

有一次我從國中的教室那邊往行政大樓走---

遠遠的看到校長拿著一隻雨傘在追狗!!

你們想想看~天主教的校長拿著一隻雨傘在追狗耶~ "(孟肥很強調喔!)

(請想像一下你的校長拿雨傘追狗ing....)

因為校長想說把狗趕出去學校外面--------

狗就一直 校長就一直-------追的滿身大汗(拿著雨傘 殺!殺!殺!)

突然抬起頭來看到我在看他@@@@@

趕快就把雨傘擺回腳旁邊 把頭髮撥好 微笑的對我說---"

阿---- 你好!你好! 孟老師...".(尷尬的表情+裝正經+狂撥頭髮+多到不能再多的汗水...)

(配樂:蠟筆小新裡面的媽媽流汗時= =||| 會出現端~~聲←很難形容 請自行想像><)

我也就面帶微笑的回他 ^0^!!-好-好!!"(孟肥的臉已經很猙獰 因為他很忍住不笑...)

全班暴出轟生雷動的狂笑

整個就是超有暴點 超有high點的(高潮啦~)

很難想像校長竟然會做這樣的事還被發現??

整個就是超無言(阿~打到這裡已經笑到不行了....)

天主教的校長果然也很不一樣阿!!!!

看來徐匯不只是學生可愛 老師可愛

校長也很可愛   (哇~超卡哇伊的喔*0*)

在這裡真的要跟校長建議一下(肺腑之言阿...)

如果校長能夠把這種功夫帶到禮拜一的升旗演講

以校長這超humor的功力指數

肯定會一夕成名 瞬間暴紅的

(如果有老師看到此篇文章 而你也想紅的

請打徐匯"有一天你會紅"專線0800-055-055*你會紅 你會紅)

因為平常的校長 升旗演講時所講的

不排除都是一大堆廢話.....

很高興同學禮拜一可以7點30分以前準時到學校參加升旗典禮(這值得高興嗎= =a)

很高興同學不怕天氣冷熱 不怕刮風下雨 每天都到學校上學(這不是應該的嗎= =a)

很高興同學看到垃圾會撿起來 "(這不是很普通嗎?)

徐匯的校訓→"成己達人"也講了N遍

"徐匯以你們為榮"也在一次的升旗演講反覆了11次(天阿~)

有時候沒有話講還故意等到飛機經過

假裝飛機引擎聲太大聲怕我們聽不到所以停下來

(其實是在繼續想怎麼繼續講才能撐過15分鐘 囧rz)

總之...哈~校長 期待你下次的升旗演講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8597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笑!
2007/04/04 00:11

哈哈哈!這個超好笑的...

讓我想起侯文詠的短篇小說中...

主任追他追不到拿皮鞋丟他又被校長看到的那一幕...

哈哈哈



Travis
!
2007/04/01 13:35

英文錯字x1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的校長和老師一定都很親和
2007/04/01 11:14

才跟你們可以這樣打成一片。

你們真幸運,有這麼好的校長和老師。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貌問候
2007/03/31 23:17

改天路過 若碰到兩位大大

我會立正敬禮問候一下

校長好  獻清老師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是
2007/03/31 19:39

你們那位歷史老師-孟肥(學ㄋㄟ爹叫的-->.<)

娘娘我見過---也聽過他的說話方式--------

真的超-----[幽默]@@@@@@哈哈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uhhuh
2007/03/31 16:09

校園生活真有趣~

學生真可愛~

這大概是在教育界的樂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