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指考步道GO~GO~GO~ byㄋㄟ爹
2007/03/25 14:10:45瀏覽721|回應0|推薦10

想當初我絞盡腦汁

想了很久該要如何製作指考看板

 因為高三一開始的學測看板也是我做的

 雖然做出了我想要的感覺(“爬山攻頂相信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不過跟這次的指考看板比起來

 我想大家也看的出來哪個比較好吧!(呵呵~可能是精緻許多了)

這是之前的學測看版 !!

 其實是在模擬考的時候

 還記得地理寫完還有一段時間(我很乖 喔不是考完就趴著睡的死小孩^^)

 所以就順手把設計圖畫在題本後面(~會不會不尊重地理神阿><)

 結果白板跟預期版面面積差太多(原本是可以一格一格的貼)

 害我的樓梯必須要斜著貼(最用心的~花了兩小時 先排版過才能貼)

 這樣才能放的上一天天的日期(很好奇611日為什麼是藍色底*0*)

 沒錯~因為611 我們就畢業囉~!

 做完發現上面太空 太簡陋(感覺向光禿禿的山頂)

 不知道要擺什麼重要性的廟宇之類的(這樣才有聳動的招牌可以寫指考兩字)

 所以就用小畫家畫出一個很簡單的光明頂(隨便想想畫畫的~)

 主要是代表有一個目標可以攻頂吧!

 大眼妹規定禮拜一一定要帶去學校(所以我禮拜五拿白板回去做)

 問題是禮拜一竟然下雨~(真的很麻煩)

 幫他包好垃圾袋= =

 一個人拿那麼大的白板上公車到學校…(有點給他小累…)

 恩恩~很滿意自己做的結果(  ~!!)

 大眼妹上課一進門沒看到(哎呀~怎麼沒看到勒?)

 直到她講解題目時轉身才發現(頓時安靜了許多 她感覺很驚訝!)

 好險是還不錯的評語^^( =3=)

 上歷史課時~歷史老師也說了感想

 一開始是還不錯(那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之後卻說光明頂是明教

 為什麼要把一個邪教放在上面?(我對武俠小說完全沒了解 冤枉阿><)

 過了快一了禮拜

英文老師也提出了看法(~真緊張是什麼評語)

做的ok~

 但是背景的假山為什麼要用這個咖啡色(因為教室的課桌椅已經太多這種顏色)

 看起來像一坨大便= =a(所以要用綠色 可是我懶的改了…)

 ~好吧! 管他什麼批評

 也是我的作品一部分之一

 也至少多了個指考計數器(這才是最重要的)

 讓班上的每天都留意剩下幾天可以準備囉!

 還是要祝大家加油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84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