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術殿堂的一封信!!byㄋㄟ爹
2007/03/17 15:28:12瀏覽729|回應4|推薦15

開學已經許久(傳說中的226) 

拿到學測成績單的時間也很久(就是開學那天) 

大家仍然沉浸在寒假的快樂(天天都是星期天~) 

成績不是很出色ˊˋ 

有些人已經準備指考(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 

有些人則在混混等死((高三智=樂觀主義時期) 

不過個人申請的事情(大學5+技術院校5) 

讓大家都有了那麼一點起勁(POWER!!) 

多了那麼一點信心 

每個人都在認真的翻著(~努力向上了嗎??) 

96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招生簡章 

參考關鍵報告手冊(不是阿湯哥演的那個啦) 

依照去年最低的入取分數 

來看看自己適合填哪些學校?(不要浪費money來被別人踢下學校) 

好不容易大家折騰了一段時間(其實也還好~) 

*但還賺到了一個晚自習的happy(輔導老師←知道為什麼賺到了吧!) 

每個老師也都多了共同的口頭禪(老生常談的道理) 

>>到了5月才知道有沒有學校 

>>還要等4月初的第二階段通知單的到來 

>>雖然不是沒有機會 

>>但是大家還是要把心思放在7月的指考…. 

~聽起來頭頭是道(老師說=諄諄教誨!!)

但看來當作耳邊風的好像也不少(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是誰喔*裝無辜)

在個人申請的手續完成之後 

接下來就是做人事聽天命!(看你祖上積了多少陰德了?) 

晚自習結束回到家(撘上232公車) 

回到家看到我的書桌 

竟然是那麼的不一樣!!(問題來了~哪裡不一樣?) 

散發刺人耀眼的光芒(喔喔~奇蹟顯靈了+來點大非咒的音樂吧!!) 

『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96學年度學士班招生

   第二階段(專業科目)考試准考證通知單

   考試結果:通過第一階段最低標準 』

~天阿!!(我完全忘記我有報名這回事了…) 

這不就表示我通過第一階段 

可以參加第二階段的考試了?! 

(重擊了一下書桌+大叫一聲 此時小當家的青龍 又在威武的在白雲裡穿梭) 

喔耶~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ㄝ 

不知道怎麼形容(又是撒尿牛丸+黯然消魂飯?) 

因為北藝大是獨立招生的(是要自己報名的) 

所以通知單不會寄到學校 

而是寄到家裡來

當我還坐在青龍的身上再白雲裡穿梭(~好快樂^^)

 

有通電話打來了 

康晟凱 以前高一智的同學 現在在高三勇

他跟我一樣也報名了北藝大 

也跟我通過了同一間的科系

 

(~他也要跟我一起競爭我不要朋友互相廝殺阿)

 

他跟我一樣都很興奮

 

甚至還聊到了以後要不要住校的事情(可以當然是再好不過的啦) 

隔天跟老師報告消息後(好像沒有很高興說可能是那個科系出來不知道要幹麻吧) 

也恭喜我可以參加第二階段

 

同樣報名北藝大的豆江鄧宇清

 

豆江報的美術系分數很高沒通過(換做是我也差一點點)

 

鄧宇清住校 所以沒回家不知道消息

 

中午去找美術老師問問題

 

也順便幫他查了一下(我看看 我看看…)

 

~恭喜他也通過了第一階段(好險他是另一個科系的)

 

看來我們兩個是最早通過第一階段!(感謝班上的鼓掌)

*隔天就已經有人參加繁星計畫錄取清大資工了說…= =a

 

323日禮拜五就要參加考試了

 

真不知道該如何準備捏~(以我的科系來說的話…)

 

*心裡很爽~因為禮拜五可以放公假 禮拜四下午又要請假去看考場

 

希望老天爺會眷顧我們 

保佑我們能夠上那傳說中的藝術殿堂-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p.s我壓根兒沒想到我有機會上國立的學校說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8230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03/26 01:01

萬分恭喜^0^

加油---


鳳公主 : 休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們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府 ~~
2007/03/20 16:00

加油
祝福你們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府
歡迎進入國立藝術大學當我老公的學弟弟弟
因為我老公是國立藝專畢業的
學校升格又考試回去修學分
書畫藝術系
現為專業畫家
國畫老師
而不是影劇科系
祝福你們
美好前程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接再厲
2007/03/17 18:42

1  趕快去文昌廟朝拜一番

2  趕緊去行天宮朝拜一番

3  趕著去土地公朝拜一番

最重要必須苦讀感動蒼天   加油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
2007/03/17 15:31
加油喔!1~ 祝你們通通心想事成、馬到成功.....集聚所有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