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我
2022/04/13 09:58:47瀏覽604|回應0|推薦11

 

 

本片係女主角麗莎麥克維1984年被綁架之真實故事。

 

這部2018小成本電影,網飛找得到,喜歡真人真事改編成影片的觀眾不妨抽空一看,看看堅強又聰明的麗莎如何克服內心恐懼,在遇到願意相信她、協助她的警探幫助下,不但破獲數起殘忍性侵謀殺案,還順帶脫離了家人魔爪,找回屬於她的美麗人生!

 

阿墨喜歡這部影片,不僅主角美麗又聰明,還有出乎意料的冷靜和過人智慧。縱然在先天環境不佳的情況下成長,縱使身處於險境,她都能一一克服,利用環境營造對自己有利的局面,終能掙脫枷鎖,一舉擊敗欺辱她的惡人。

 

飾演麗莎這個角色的演員凱蒂道格拉斯詮釋生命受到威脅的女性出乎意料的讚!不僅演技好,還能將對人生絕望、極端恐懼這些面向詮釋得很到位,這對未滿20歲的演員來說極不容易。阿墨要給凱蒂拍拍手,演得好極了!可以說有凱蒂的演出,這部影片才能獲得IMDb超高分的評價(評分7.2),且有其出演,影片從頭到尾緊扣人心扣人心懸。

 

本片最後的結局是好的,對於正向人來說應該可以接受,不必懼怕晦暗陰影纏繞,或有收穫滿滿的可能。

 

出品:美國

 

演員:凱蒂道格拉斯、大衛詹姆士埃利奧特、羅西弗薩色蘭

 

獲獎:加拿大最佳編劇和最佳電視電影銀幕獎

 

※「本片真正吸引人們的原因,是對這個故事的真實情感反應。製片傑夫范德瓦爾解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17328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