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屋的意外人生
2022/03/21 09:42:33瀏覽745|回應0|推薦12

undefined

 

 

 

一間偏遠郊區的高級渡假別墅,屋內擺設古典奢華,設備齊全,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各式各樣擺設應有盡有無一遺漏。屋外充滿大自然氣息,除了有噴泉、泳池、花園、日式庭園造景,還有一大片種植著柑橘水果的果園……。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一棟名副其實的「黃金屋」,天堂不過如此。

 

遑論屋內處處藏金,廚房、書房、客廳,偶而蹦出的小驚喜(現金),引人垂涎。怪不得小毛賊覬覦此地,趁主人不在時分堂而皇之入內,先享受後行竊,打算小小撈一筆揚長而去。

 

可人算不如天算,就在心滿意足之際,主人無預警入室享樂(度假),這下糟了!小毛賊無處脫身,可能演化成大劫匪威脅屋主夫婦的性命?!

 

這部影片從頭到尾只出現四名演員,卻以急轉直下的劇情吸引觀眾的眼球直到片尾。雖說阿墨已猜到結局,卻不妨觀影樂趣。只能說人生處處有驚喜,處處是意外,處處要你命!這當中多次哭笑不得的互動使得本片意外好看。男主人、女主人、搶匪、園丁,各有心事也各有打算。

 

原本可以平靜收場的結局,卻因為某個過不去的點,比如說男主人不經意顯露出的言語傲慢、搶匪無視女主人的心事、女主人長期被忽略的不自主人生,以及園丁的單純和驚慌,走鐘的無言人生就此定案。

 

結局阿墨賣個關,過不去的點請您自個兒品嘗,小品佳作的《黃金屋》Netflix上映,不錯看。

 

導演:查理麥道威爾。

 

演員:傑森席格、莉莉柯林斯、傑西普萊蒙。

 

阿墨心得:財富等於人生?答案只對了一半;不管男人有沒有錢,女人當自強。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17209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