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侏儸紀世界3
2022/06/10 10:24:31瀏覽478|回應0|推薦8

 

 

 

這陣子悶壞了!讀者當知阿墨說什麼?總之,選了非假日午後,看了場大小朋友最愛的動物片,恐龍奶奶當之無愧成為阿墨首選王,硬把阿湯哥之睽違33年戰士片給比下去。看完後酣暢淋漓,果然首選沒錯,推!

 

《侏》片(世界3)集合了老中青三代演員,伊恩·馬康姆、艾莉·莎塞勒、亞倫·葛蘭三大博士再度同框,豈止感動,簡直要熱淚盈眶。我最愛的公園系列啊,薑是老的辣!這三人出場,新添了馬莫多·阿西(81號檔案男主角,本片飾演拉姆賽)、歐瑪·希(亞森羅蘋男主角,本片飾演歐瑪),皆是阿墨喜愛的演員,加上原來的世界系列男主歐文,撐住全片氣場。

 

有了這些讓人喜愛的演員名單,加上新鮮感十足的大小恐龍出場,例如火盜龍、鐮刀龍、野蠻盜龍、食肉牛龍、南方巨獸龍、厄兆龍等等數十種,令人目不暇給,就算本片舊瓶裝新酒,沒什麼太多新意(指劇情),然新出場的群獸們頗具新鮮感,加上大量的飛車追逐戲、搏鬥戲,以及不可或缺的被吃戲和自作自受戲,比之世界系列前片好看太多,故推。

 

如前述,劇情方面普普,飛車追逐場面刺激。誰追誰呢?自然是機伶、獸性十足的野蠻盜龍追逐倒楣到家的男主歐文,可看性十足。想像一下盜龍閃車閃得靈動性十足的畫面便刺激,刺激腎上腺素大量分泌,不知不覺前後二十多分鐘「咻一下」過去,時間過得真快!下一場火盜龍就要出場,想吃掉水中不能待又不耐火烤的人類,刺激啊!!!

 

總之本片大量出場的龍獸群撫平了腳本不足。估計觀眾們買單進場愛的也是大小猛獸吧,只要童心未泯保有初心,擁有靈動雙眼的獸星也能融化觀眾的心。

 

想像一下盜龍閃車閃得靈動性十足的畫面便刺激,全場唯有阿墨笑出聲,很會扭,超級會甩尾,好像跳電臀舞,想不想看?野蠻盜龍跳給你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17502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