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祕林謎村》Capitani
2021/03/16 10:35:01瀏覽771|回應0|推薦8

 

+

 

出品國:盧森堡大公國。

 

類型:犯罪及人性枷鎖。

 

演員:路克.席勒茲;蘇菲.摩賽;克勞蒂.戴德莫;吉兒.德夫雷斯。

 

劇情大綱:1名15歲少女陳屍於林間野地,警探路克路過小村,遂下車與當地警察一同調查偵辦,表面上的不幸死因,卻因愈刨愈深當下發現村民人人說謊,每個人都有想隱瞞的真相,路克只好靠著自己多年積累的優秀實力刨掘出少女真正的死因,而真相,竟如此不堪……

 

這部盧森堡出品的迷你電視影集總共12集,長度不長,極有深度。當矛頭指向迷霧看不清,總有人跳出來「指點迷津」,無意中撥開迷霧,全因想掩蓋事實真相。

 

不管是真正的凶手還是被指指點點的疑兇,無論想得到真愛的藥頭還是前科累累的大兵,每個人都想得到得不到的愛情、金錢和地位,愈努力爭取這些東西這些東西離自己愈遠,於是愈陷愈深,終將性命交付出去!即便苟全性命,珍愛還是喚不回,金錢和地位瞬間變成泡影,餘下悔恨和悲傷伴隨終生。

 

何必當初?

 

世上並無後悔藥,在這部迷你影集中發揮得淋漓盡致。故事並不說教,細膩度和懸疑度貫穿全劇,算是一部佳作。

 

沒有太多的套路,倘使您想看看錯誤的判斷如何影響人生,埋藏心底的秘密與心照不宣的蠢動如何令人生不快樂,這部影集的啟發亦屬正面。

 

人生總是七分苦三分樂,苦中作樂、吃苦當成吃補,老祖宗總是教導我們正面看待一切,不是嗎?!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157659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