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興奮看『籃』記
2007/04/15 23:31:20瀏覽513|回應0|推薦9

        今天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在練習下禮拜的動態展,練完的時候,已經有一點

疲倦了。但是,一聽到有籃球賽,身體就好像有一股電流注入,讓我瞬間馬力十

足,趕快去看比賽囉!

       我走到苗中的體育館裡,剛好是苗中對上南中的比賽是既緊張、刺激的時刻

啊!隨性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哇~好多苗中生來捧場喔!接下來進行了一連串

的攻防以後,苗中輸了。若是苗中那兩位選手沒有受傷的話,或許就不會輸了。

阿燊的腰和晏彰的腳踝若沒有扭到,我們或許贏的機會會增加。但是天不從人願,

他們受傷了。

       看完了苗中的比賽,我和小蔓、企鵝她們繼續『續攤』。本來要到苗商去看

球賽的,結果一到那兒發現只有國中組的和女子組的,我和小蔓就決定到巨蛋去

欣賞高中男子組的決賽囉!

       到了巨蛋,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光啟高中不知道對上誰。想起了剛好有同學也

是光啟的籃球隊,就努力的張大眼睛搜尋他的身影。ㄟˊ~我發現了,阿榜在那

兒,呵~他還真是老樣子都沒變。正當我沉浸在回憶的漩渦時,比賽結束了。時

間快到我的椅子都還沒坐熱呢!而他們似乎也趕著回去,也就沒時間敘舊啦!真

的覺得有點可惜耶!也只能怪我前天就知道他們都回來了,卻遲遲都沒有去看他

們比賽囉="=

       下一場對上的是忠明高中和屏中,一開始忠明打的真的很不錯,拉開了跟屏

中的分數差距。趁著他們叫暫停的時候,我偷偷的瞄了一下所有場上的球員,赫

然發現我有三位學弟在忠明高中耶!那幾位都曾經是大倫的強手呢,如今再看到

他們,真的有點小意外。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屏中也漸漸地追上了那段差

距,甚至超越了他們取得了領先。最後,依然是屏中勝出。但是,忠明高中也讓

我們看到了一場很精采的球賽呢!你們真的都努力了...雖然沒有贏。

       終於進入了重頭戲,南山高中對上松山高中,究竟是哪隊會贏呢?大家都抱著

興奮的態度看了下去。一開始,南山並沒有派出曾是新人王的彭俊諺,只有叫賴

國維先上場。或許是一開始手氣還沒打起來吧,南山有點小落後,也一直被松山

壓著打。而且松山的加油團,真的是聲勢壯大。反觀南山,似乎就小了些。終於

,教練派出了彭俊諺。呵~相信以他在大倫打球以及到南山去經過的所有磨練,

他會有大幅的進步吧!呵,果然不出我所望,有他在場上似乎是大家所樂見的,

隨著他們的每一球的步驟,沒有一個不屏氣凝神的仔細觀看。隨著加油聲和鼓掌

聲中,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了。而南山似乎有了新人王上場後,更加的驍勇善戰

了。松山似乎也不願意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贏的機會,努力的汗不斷的滴落,這些

汗或許有些人覺得很髒很臭,但卻讓我們看到了屬於球員的堅持和執著。

       最後,南山以不到十分的差距贏了松山。也畫下了我一天的看球紀實,裡面

有球員的鬥志和拼勁。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這麼支持某些運動員了,是他們

的努力不懈讓他們目不轉睛繼而持續支持著他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897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