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並沒有理由
2007/03/03 23:01:02瀏覽350|回應0|推薦1

喜歡這個辭彙,既抽象卻又很真實。
它會表現在你的生理及心理反應上,
讓你不知不覺的注意對方的行動。
像我對於鄭人維的喜歡,
老實說,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只是覺得,大家都在球場上,
但我的眼睛總會跟著他的身影跑。
有人曾問我,
他並不是場上最亮眼的那顆星,
為什麼你還是只注意他呢?
或許是他打球的樣子吸引了我吧,
讓我很想繼續看他打球,
他,或許不是場上最亮眼的,
但他就是有辦法攫獲很多人的目光。
就是有辦法讓我們這些球迷想多看看他打球的樣子。
或許這是一種毒癮吧,
想戒都很難,
就像有人對於五月天、W-INDS.的熱愛,
不都也是跟我一樣的嗎?
喜歡並不只是屬於人而已。
有些人喜歡穿名牌,
只要一脫離名牌,
彷彿那件衣服、那雙鞋子、那個包包,
就不再是衣服、鞋子和包包了。
我並不否認,我也喜歡名牌。
但是,就光是對某些品牌的熱愛,
那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的。
喜歡也適用在音樂上,
有些人喜歡聽音樂,
聽著偶像所唱的歌,
心中會溢滿幸福感。
這是對音樂人的喜歡。
有些人本身玩音樂,
他們創作自己喜歡、大家也喜歡的音樂,
他們創造了幸福感給大家,
自己也得到了滿足的幸福感。
這是屬於大家的喜歡。
喜歡,真的很難去定義它。
你也不知道你會在哪時候喜歡上什麼東西,
但可以肯定的是,
大家都會有喜歡的東西,
不管是人、事或物,
都一樣有價值,
都一樣的寶貝。
所以,
沒有誰喜歡的東西是不好的,
也沒有誰喜歡的東西是最棒的。
因為在大家的心目中,
自己喜歡的東西永遠是最特別的,
也是最無法去定義它的東西。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78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