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
2008/08/26 16:25:14瀏覽423|回應0|推薦13

         終於結束了兩個多月以來忙碌的打工生活。

        只記得在這兩個多月之中,每天回到家就只能用一個「累!」字形容。聽妹妹說有時我做夢還會夢到在打工的地方忙碌的場景呢!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連跟自己最好的朋友聯絡時,也慘遭消遣...「妳人間蒸發啦?」說真的,每天早晨八點上班,到了晚上八點半才下班,中間不停地動作,對於從沒如此工作過的我來說還真有點吃不消呢!

        雖然說每天都這麼的忙碌,卻也在這點滴之中留下了無數美好的回憶,更讓我認識了許多以往總是擦肩而過的人。國小時代的同學、國中時代的好麻吉,曾經我們都因為學校的不同斷了連絡,卻很巧地在同一個地方相逢了。一開始的見面還讓我們彼此不敢確定對方的身分,「究竟他是不是我的同學呢?」呵,當然在我們相遇的過程之中也鬧出了不少開心的笑話。

       隨著天數的增加,我認識了更多以前從來不會想要跟他說話的工讀生。曾經我跟紅豆冰學姐都以為我們在共同打工的期間是不會有交集的,但隨著向她請教學校的事情以及幫另外一位傳說中小美人魚裡面那隻不明的紅色生物「賽巴斯丁」取了新綽號以後的熟捻以及聽到她突然間不做之後的驚訝。真的,其實當初很捨不得這位學姊的離開。想念她的突然爆發、她的搞笑、她的一舉一動,不知道我們未來能不能重逢!

       和蒸燙的大家一同去百分百唱歌時候的樂情,一個個平時看起來嚴肅的工讀生,突然之間都變成了大孩子。葉姐姐唱歌真的很棒,娃娃音也很可愛,充滿了朝氣呢!當時我知道是我不夠HIGH,但是真的你們努力逗笑我的舉動,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大家唷!

       部門裏的阿姨聽到我只做到昨天的時候,在我要回家的時候一一地抬起頭來跟我揮手道別,那股離情,很不願面對,彷彿再次經歷畢業典禮一般...。

       大家,謝謝你們的照顧!有空的時候我一定會回去找你們聊天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216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