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C女人之四 阿里山上的毛地黃 第三章第二回
2012/05/02 14:17:48瀏覽312|回應0|推薦3

  
  「張大哥~~」某大傳播經紀公司內,一個長相豔麗的女孩,正使出渾身解數的對站在辦公桌旁的胖老闆撒嬌。
  
  穿著小可愛上衣的豐滿雙峰,緊貼著一個肚圍是她纖腰三倍寬的男人,似有若無的磨蹭著。迷你短褲下的長腿則不時的磨擦著男人的小腿。
  
  「聽說梅耶集團想到台灣來設點發展,人家想當他們的代言人啦!」使出ㄋㄞ功,不停的對著胖男人使媚。
  
  「我說小歡啊!」男人享受夠了軟豆腐,意猶未盡又抬起粗胖的手指,捏著女孩的嫩頰說道:「聽說他們的廣告,幾個月前在香港早就拍好了,來台灣也只是想找合作對像而已,我們又不開工廠,妳做啥這麼積極?」
  
  「唉呦!」女孩做作的拍開男人的手,故意使勁的揉著自己的臉頰,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說道:「人家就是不高興那個叫什麼BELL的新人,搶走了我的廣告嘛!」
  
  「妳可別到處跟人這樣說……」男人明顯的也是個奸商,不輕意的讓女孩牽著鼻子走,「當初可是公開試鏡過,我問過試鏡的評審,那個叫BELL的外型,的確比妳適合梅耶產品的廣告。」眼神略帶指責的看著自己旗下的模特兒。
  
  「人家不管啦!」高跟鞋使勁的跺地,「聽說他們的亞洲區負責人就是以前很有名的模特兒荷西˙梅耶。只要能和他攀上關係或者是合拍廣告,就可以藉由他的聲勢把我推上國際舞台,走國際路線可是比在國內接些小廣告好的多。」
  
  男人明顯的被她這番話所打動,低頭思考了幾分鐘後,抬起頭來看了看眼前的自家產品。
  
  豔麗嬌媚當然不在話下,但總覺的少了些什麼……
  
  代言產品要有說服力,除了對品牌的了解外,還必須付予產品靈魂和生命力。
  
  沒錯!小歡就是少了些靈魂和生命力。
  
  他看過那個叫BELL拍的廣告,明顯的,BELL就是比她多了份神秘感和精緻度。
  
  不是說BELL有多漂亮,兩人的美貌其實在伯仲之間。但論起廣告拍攝過後的質感,小歡明顯的就是比人家略遜一籌。
  
  男人雙手環胸將本位抽離,用客觀的角度來審視自己的旗下藝人。
  
  看到老闆正經的神色,安小歡高興之餘,也挺起胸膛的在老闆面前搔首弄姿。她一定要成功的闖進國際市場,再也不想被綁在這地狹人稠的彈丸之地,更不想再被家人關在那乏人問津的阿里山上。
  
  雖然貴為頭目的女兒,但是那小小的地方哪裡滿足的了她安小歡的野心。她一定要闖出個名堂來,最好是能藉著名氣,找到個比易競更有錢、更有名望的豪門嫁進去,這樣,她以後就能富貴一生了。
  
  安小歡和老闆兩人皆各懷鬼胎。一個是想怎樣幫自己公司招得更好的機會,一個則是想盡方法想讓自己成名。
  
  最後……
  
  「我說小歡啊!」老闆老謀深算的涎著笑臉說:「如果真要快速成名,妳肯為它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滿臉期待的看著她。
  
  「不要天真的告訴我妳不知道……要功成名就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可不會太輕呦!」非常明顯的暗示了。
  
  安小歡挺了挺胸,胸前的雄偉明顯的晃了晃。
  
  她深吸了口氣,彷彿下定了決心般說道;「為了成名……我,不惜任何代價……」雙手捏緊拳頭,眼中閃著不擇手段的目光。
  
  *  *  *
  
  中正機場入境室
  
  一個高大帥氣的英俊男子正推著推車走出入境室,而身旁則跟著一名口中不停叨唸著的中年老帥哥。
  
  「快點!快點!我等不及要去參觀LILY她們工廠了。」說話的中年老帥哥不是別人,正是像老頑童一樣的安東尼奧。
  
  才踏出圍廊,荷西敏感的接受到各方的注視,但他沒心思仔細的一一審視這些個欣賞的目光。這些個充滿心機的目光他看多了,現在的他,只想找到一朵羞澀、自然的小花。
  
  遠遠的,他就看見那個站在自動門邊,一直想隱藏自己突出身高和面貌的女孩。荷西看著她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兩手背在身後靠著牆邊站立,與世隔絕的模樣,就好像這裡不是熙來攘往的國際機場一樣。
  
  這就是他的Lynn啊!
  
  從幾次的通話中他知道,小鈴極端的不喜歡人群,只要人一多,她就習慣的把自己給隱藏起來,除非是正式工作,否則,她寧願一輩子都窩在自己的殼裡不願意出來。
  
  是她那個從小欺負她的姊姊所造成的結果吧?荷西心理想。真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態,會讓自己的親姊姊如此仇視自己的妹妹呢?荷西真的想不透。
  
  邁著步伐,他緩緩的朝著小鈴走去,手推車停在她的面前……
  
  「嗨!」不意外的,小鈴驚訝的抬頭,兩人四目相接。
  
  「嗨……嗨!」小鈴頓時手足無措。
  
  兩人的目光膠著著,但……都在對方的眼中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情緒。
  
  有著少許意外、更有著些思念,又似乎有著些慶幸般,涓涓滴滴……從兩人的目光交集點回流向對方。
  
  安東尼奧突然一下子跳到了小鈴面前,大叫一聲,「嗨!」讓小鈴嚇了好大一跳。
  
  她猛拍著胸口,忙迭聲說道:「嗨……嗨……你嚇到我了!」
  
  後面那一聲嚇到了,讓安東尼奧高興的哈哈大笑。
  
  「就是要嚇到妳才好玩啊!」安東尼奧一副頑童的樣子,「誰叫妳眼中只有荷西這個大帥哥,都不看我……」
  
  「我……我……沒有不看你。」小鈴明顯的很緊張,捉著裙邊的手不停的磨擦著,「我只是反應比較慢……」
  
  「安東尼奧大伯,你就不要找Lynn的麻煩了。」荷西不忍心她遭受大伯的戲弄,出聲解救她說:「車子在哪?我們趕緊上車吧!」說完不著痕跡的對著小鈴眨了眨那深邃的栗眸。
  
  小鈴看到他的眨眼後,忍不住紅了雙頰。但又怕被愛玩的安東尼奧取笑,所以馬上順著他的話題說:「我先打個電話,請人將車子開過來。」說完,馬上低頭撥電話,閃避安東尼奧探索的神情非常明顯。
  
  「小氣!連說都不讓人說一句。」安東尼奧不服氣的說了一聲,眼神賊溜的在帥哥美女之間曖昧的徘徊。
  
  回台北的路上,小鈴將工廠的簡介還有目錄拿給荷西兩人觀看,順便介紹一下工廠的營業狀態。
  
  到了工廠,小鈴盡責的將兩人介紹給小冬、小芳和小妹認識。而小麗早在香港就見過面了,所以安東尼奧一看見小麗就當場來個熊抱,讓一向幽雅含蓄的小冬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只有小鈴通西班牙文和英文,所以就由她負則帶領兩位客人SURVEY工廠。
  
  沒想到,才剛走到展示間,看到了整排的按摩椅和正在被服務的老太太們,愛玩的安東尼奧竟然死賴著不走,硬是要求他也要按摩泡腳。
  
  小鈴深知他愛玩的個性,也不阻止的就找了個位置讓他坐了下來,親自替他服務。
  
  荷西原想阻止,但小鈴卻嚴肅下面容說:「這也是我份內的工作,廠內不忙時,連小麗姐都會親自替客人服務,我幫大伯服務一下,不算什麼的。」說完,就直接蹲下身來,幫安東尼奧脫鞋。
  
  安東尼奧舒服的坐在按摩椅上,腳泡在溫水中,口中不停的發出曖昧的呻吟。
  
  「喔!好舒服,喔!太棒了……」
  
  雖然說的是西班牙文,身旁的人都聽不懂,但是一聽他那誇張的口氣,大概也知道他在唉號些什麼,幾個婆婆媽媽,都被他那誇張的口氣和表情逗的掩嘴直偷笑。
  
  他甚至轉過頭來用著彆扭的中文對著旁邊的老奶奶說:「逆蒿漂亮~」逗的一旁的老奶奶笑的花枝亂顫的,大家也不約而同的對他說:「你也很帥!」
  
  這句話安東尼奧聽得懂,知道大家是在說他好看,樂的他用大拇指直比著自己直說:「帥!帥!」
  
  看到安東尼奧玩的很高興,小鈴起身設定好時間後,對著他笑著說:「我先帶荷西參觀展覽場,你就先在這休息一下囉!」
  
  「去、去、去、我要和這一些美女們連絡一下感情……」直揮著手要小鈴趕快離開。
  
  小鈴笑著招來一位工讀生,仔細的交代一些注意事項,最後還跟一些熟客們打了聲招呼說:「阿姨們,他是我們的重要客人,從西班牙來的安東尼奧先生……就請大家順便幫我照顧照顧他好嗎?小鈴先謝謝大家了。」說完又鞠了個躬。
  
  「小鈴~」老客戶趙奶奶代表發言,「妳就放心帶年輕帥哥去參觀,這位老帥哥,我們會幫妳好好款待的。」
  
  聽到趙奶奶的話,小鈴還沒開口回話,荷西就先開口說:「我叫荷西,會說一點點中文……」帶著北京腔的中文,字字清晰,「我大伯就拜託大家照顧了。」微笑又有禮貌的態度,瞬間搏得大家的好感。
  
  小鈴大方的對著大家欠身一笑,才帶著荷西走開。
  
  這時,荷西赫然發現,回到工廠裡頭的小鈴,竟然像變了個人似的,完全的放開,一點剛剛在機場時的不安和羞澀都沒有,完完全全融入在這個環境中,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
  
  這個發現,讓他好奇的開始仔細觀察這裡的環境。
  
  為了讓展場開闊明亮,所以四周都是用大片玻璃作圍幕,但為了讓人可以不受打擾的舒服按摩泡腳,玻璃的下半部是用噴砂霧面處理,保持明亮卻也保有私密性,看似簡單樸素,卻讓來客百分百的放心。
  
  在歐洲,一些頂級的沙龍或是俱樂部,喜歡標榜著私人空間但總是弄得陰陰暗暗的,雖然保有私人的隱密性,但客人在裡頭和陌生的服務生相處,難免還是會有些尷尬的。
  
  這裡雖然看似開放空間,但因為來客都是些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們。只要保有最基本的私人空間就能讓人完全的放鬆下來,難怪小鈴一回到工廠,馬上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完全的放輕鬆。
  
  如果梅耶家族,要將這套替中老年婦女服務的體系移植到西班牙去,必定也要將這種令人安心又親切的服務一併轉移才行。若還是冷冰冰的獨立空間,恐怕是吸引不了客人的。
  
  荷西用著他獨到的眼光觀察著4C女人,也用他滿含愛戀的獨到眼光觀察著小鈴―他心儀的女人。
  
  「我們除了提供按摩泡腳的基本服務外,我們另外也提供一些除了鞋子以外的基本足部保養給客戶。」帶著荷西走到擺放保樣品的小角落,小鈴專業的介紹著。
  
  「服務人員必須有基本的醫療常識,必須瞭解一些中老年人的皮膚疾病,這一方面,我們有請熟悉的醫生會固定的來給員工們授課,若客戶有問題,我們每兩週也固定時間請醫師來這裡替客人服務。」
  
  「請專業的醫師?」
  
  「嗯!」小鈴點頭說:「我們有一位會員家中是開醫院的,我們和他們醫院簽約,每兩個星期提供一個早上的醫療諮詢,若客戶真有問題則直接轉到醫院去,若只是小問題就可以直接給客戶建議。」
  
  「中老年人疾病特別多,還又都馬虎不得,但她們往往礙於時間或者是交通不便,所以常常耽誤病情。我們這裡既然提供了各項服務,就乾脆服務個徹底,讓老人家方便。」
  
  聽到了這裡,荷西連忙拿出記事本,將此重要資訊給紀錄下來。
  
  「不過畢竟也只是諮詢而已,所以只要看到老人家真的有問題,我們還是會建議他們直接到醫院去檢查,也會通知家屬,這樣才不會耽誤到病情。」小鈴誠懇的說。
  
  「能夠提供諮詢就很好了……」荷西一面寫一面說:「現在的社會,給老人家的關懷好像都太少了些,哪個地方似乎都不例外。」
  
  「是啊!」小鈴這下子完全都放下心防了,「就因為都是服務老人家,所以我們更清楚她們要的是什麼,也就能提供她們更多的關懷。」
  
  「我媽媽和我奶奶要是知道有這樣的地方,一定會愛死妳的!」荷西突然話題一轉的提到了自己的家人。
  
  小鈴一聽……臉卻霎時紅了起來,吱吱嗚嗚的說:「怎麼突然就……就……提到那邊去?」
  
  「遲早都會碰見的……不是嗎?」荷西沙啞性感的聲音,突然在小鈴的耳邊說道。
  
  小鈴一驚!他什麼時候靠自己這麼近了?
  
  在無人看到的角落裡,荷西兩手撐在小鈴臉頰旁,低下頭,炯炯有神的目光專注的鎖著小鈴不安的眼神,「面對我,妳還是不安嗎?」聲音沙啞中帶著憐惜。
  
  「我……我……沒有不安。」雖然沒有迴避他侵略性的眼神,但羞紅的臉,卻洩漏著她的言不由衷。
  
  「唉!」荷西輕嘆一聲,「永遠都不要怕我……」說完,低下了頭吻住了小鈴――在他自以為無人看見的小角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