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曖昧?吃飯就對了!
2009/05/20 14:56:59瀏覽352|回應0|推薦4

吃飯是一種老梗,跟食物扯上關係似乎是搞曖昧最好的開場白?「你吃飯了嗎?」、「我幫你送便當」、「半夜斷糧可以叫我」,如果男生這樣說算不算一種表示?第一句已經「慘遭退學」,第二、三句目前「留校察看」。

以前沒有「吃飯」的經歷,現在有點搞不清楚對方是熱心招呼,還是殷勤示好?不管怎麼樣,至少「有人關心,總比乏人問津要好」。

其實我覺得吃飯很麻煩,要花心思考慮吃些什麼,又不喜歡餐廳裡的油煙味沾上衣服,所以常常對平日出門吃飯興致缺缺,懶散地在宿舍餐廳吃份勉強可以下肚的快餐就去讀書或玩耍,也不特別找美食嚐鮮。

現在有人呼朋引伴開團吃飯,也有人願意主動快遞點心,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下,或許這些舉動會令我往後比較期待「吃飯」這件事,也使我不必限縮舊有的生活圈,可以如滾雪球般認識更多新朋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upenta&aid=296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