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寶貝的快樂耶誕節
2010/12/29 16:44:34瀏覽1039|回應0|推薦11

冷颼颼的耶誕節,有了兩個寶貝的搞笑加持,還有朋友們送上的溫暖祝福,令人備感溫馨。
我們家其實並沒有過耶誕節的習俗,今年平安夜的晚上,無尾熊爸還要加班。但是,兩個寶貝真是幸福,已經有朋友預告說要送他們禮物了!在耶誕節前夕, Peggy 阿姨 ( 無尾熊爸和蘋果媽大學時期的助教 ) 親手製作了手工成長相本,封面還特別做了無尾熊一隻和小蘋果一個給兩個寶貝!收到禮物的那一刻,蘋果媽覺得這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揪感心的!



耶誕節當天,還收到了好友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包裹,是要給兩個寶貝的聖誕禮物呢!其實,雖然小蘋果有好幾本關於聖誕節的繪本 ( 都是 Peggy 阿姨送的 ) ,例如《哈毛的耶誕節》、《小小耶誕老人》、《兔子小白的禮物樹》,小蘋果卻從來沒想過,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這件事。為了避免誤導孩子,蘋果媽會據實告訴小蘋果每份禮物是誰送的,並請小蘋果打電話給每位阿姨說謝謝。


雖然如此,蘋果媽還是試探性的問小蘋果:今年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禮物嗎?小蘋果說:沒有,聖誕老公公說他的禮物剛好派完了。但是,沒關係,我有送他禮物喔!老公公說等過年之後他再來送我禮物。 ( 小蘋果總會自己想出合理的劇情 )

沒有收到老公公的禮物,小蘋果一點也不難過。而且,她的聖誕願望就是想要當個聖誕老公公,到處去派禮物呢!耶誕節的前一周,小蘋果每天都在努力畫畫,還跟媽媽借了透明膠帶,包了很多份的禮物,說要去派禮物! ( 禮物的內容,有小蘋果的畫、她的玩偶、不成對的衣服、襪子……真是應有盡有,可以讓大家抽福袋用阿!每個禮物都有不同的驚喜呢!哈哈! )

到了平安夜當天,小蘋果穿上紅色連帽外套,扛著她準備的禮物要出發囉!第一個收到禮物的是誰呢?先賣個關子。(蘋果媽也是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答案呢!)


小無尾熊弟弟擠眉弄眼在搞笑嗎?弟弟 OS :我在想老公公送我禮物! ( 媽媽設計對白 )



我想,我想,用念力傳給老公公,這樣老公公應該會收到我的願望吧!

噹噹噹噹!答案揭曉囉!小蘋果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第一份禮物就是要送給小無尾熊呢!真是送禮的盡興,收禮的高興!看熱鬧的
(蘋果媽)開心!皆大歡喜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ay&aid=474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