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瘋子的自白
2006/04/29 00:58:56瀏覽453|回應0|推薦3

「近來有點錯覺,或者是錯覺,又或者不是……總之我是有點瘋了。好像回到那個時候,周圍是一片白的世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站在世界的中央,望向右、望向左,上天、下地,還是一個人。安寧得教人窒息。

我想起一個人,不停又不停的;想見他,發瘋的想要見他,但當見面之後又想盡一切辦法傷害他,只因為他不知道我在痛。他受傷了,還是包容我的任性,於是我知道,那不是包容,是最徹底的忽視。因為無關重要,就連生氣的理由都沒有。他的包容給我最狠的一刀。

我快瘋了。想見他、想聽他的聲音,那渴望把我逼瘋了。但我要忍住那瘋狂,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死之前都是,若我避不過他的撩撥,那我只會更加悲哀。連仙人掌都在嘲笑我,笑聲如尖刺把我釘得滿頭包,我卻無處可逃。失眠了。夜晚只會叫我更難受。擲地碎成萬片的雨聲,毁滅前一次又一次重複他的名字,我不忍他的名字消失濕地上,但伸手救下一顆水珠,只會有上千顆打痛我身。結果他的名字碎在我身上。

我真的受夠了,放我一個人吧。我想要他,又要不得,就放我一個人吧,反正我都夠悲哀,就放我自由吧。

一個人窒息、一個人失眠、一個人悲哀、一個人疼痛、一個人發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onar&aid=25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