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對5籃球友誼賽 北市府勝北市議會
2008/07/20 19:05:32瀏覽2490|回應3|推薦8
這輩子大概很難有類似的表現了,這篇報導一定要留下來紀念。
現場還有一個很不好意思的花絮。當比數還膠著時,市長在有人防守的情況下,嘗試出手大號三分球。情急之下,我竟然大叫「不要」。結果球出手後沒進(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淒厲的叫聲嚇到)。比賽結束後,大家都在笑我可能是市府成立以來,第一次發生有人大叫要市長不要出手的情形。我只好拗說我的意思是「不要停」。真糗。
5對5籃球友誼賽 北市府勝北市議會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率市府首長組成的市府首長隊,與台北市議會議員及媒體記者組成的聯軍隊進行五對五籃球友誼賽,郝龍斌除以一記三分球率先得分,最後市府首長隊則以二十八比十七勝議員與媒體的聯軍隊;研考會主委盛治仁一人獨得十一分,被郝龍斌封為MVP最佳球員。

市府首長隊由郝龍斌領軍,成員包括盛治仁、政風處長楊石金、公園處副處長高道涵、台北捷運公司副總經理顏邦傑、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葉傑生;參賽的議員則包括王正德、洪健益、潘懷宗、戴錫欽等。

郝龍斌主持友誼賽開球後,隨後也加入戰局,第二球出手就是一記三分球,也讓首長隊士氣大振。

隨後雙方拚鬥激烈,不過,首長隊上半場一度落後給具長人優勢的議員及媒體聯軍隊;下半場易籃再戰,雙方勢在必得,議員與媒體聯軍則以洪健益拚勁十足,不過,聯軍隊因默契稍嫌不足,市府首長隊則因默契佳,最後市府首長隊以二十八分比十七分,大勝議員及媒體聯軍。

綜觀市府首長隊,楊石金擅長作球,顏邦傑則被封為火鍋王,盛治仁則一人獨得十一分,其中包括三顆三分球,郝龍斌則得三分,楊石金也獲得六分。

郝龍斌表示,議會與媒體平時扮演監督市府的角色,三方藉球賽交流感情,而不是針鋒相對,對府會和諧更有助益;郝龍斌隨後也主持市府員工休閒活動三對三鬥牛賽的開球儀式。

【2008/07/19 中央社】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heng&aid=20609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北市府勝北市議會???????
2009/04/21 03:22

真的是不要啊~~~~~~

預算會被砍光光!!

哈哈...



西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股票悄悄變壁紙?金管會飄搖?
2008/07/26 08:06
股票悄悄變壁紙?金管會飄搖?
力霸以及嘉食化股票停止交易,
良心停了公權力知道, 
良心走了,心自然明瞭 ,
土地炒作 躲不掉,
股市明嘴 吹泡泡~~
夢愛多一秒
沒想到幾天之內,
一般上班族辛苦工作一輩子
賺得到的股票,
所有的努力化為烏有。
掏空、爽就好ㄛ、司法加油
承諾是煎熬,
股票,一路行騙的過程中
慢慢掏空我的心

炒股美化帳面
有些不自然
像女人的臉
經過多層粉的塗抹的粉
美化業績數字

愛慢慢改變
愛侵蝕我的心
如果投資人真
能悟出破解之道
奇怪的,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市場又會出現更複雜的惡搞手法
是誰掏空我的心
感恩、練筆、搏感情、求進步,西西深深的祝福您。

123
酷耶
2008/07/21 16:25
老師很厲害喔   果然是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