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換日記13
2015/12/18 14:06:20瀏覽27|回應0|推薦0

這一集的交換日記也好好笑哦!徐玫怡和張妙如,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寫,交換日記可以寫十幾年,也真是夠厲害的。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當了媽媽的關係,對於有關小福的日記,特別有興趣。

三歲多的小福,因為先天散光加遠視,戴起了眼鏡,而且還常趁媽媽在忙的時候,溜到某台螢幕前展開他的電玩娛樂,叫他停下來不要再玩,小福完全不理會媽媽,眼睛還是繼續盯著螢幕。媽媽生氣的說,你是什麼態度,媽媽跟你講話,你眼睛看哪裡?你頭轉過來。小福說好,把頭轉了過去,看著媽媽,但是手還是黏著鍵盤,媽媽又大吼著說,轉那個是什麼頭?好好的轉過來跟我說話。小福這才好好的轉了過來,跟媽媽說:「好,我轉過來!媽媽你知道嗎?MARIO的香菇賽裡面,你可以從一個牆壁那裡跳到旁邊的路……」。接著媽媽要小福去尿尿,可是小福卻說要大便,而且邊大邊跟媽媽說,妳可以先去玩那個遊戲,還說了一大串的攻略方式,小福是真心認為,這樣他在大便的時候,媽媽就不會無聊了。 張妙如說,小福連大便都不忘推薦MARIO電玩,可見他是真心喜歡這個遊戲,並且想跟媽媽分享。

孩子的心思,或許真的就只是如此單純,但是長時間盯著螢幕打電玩,真的很傷眼。我兒子小時候,也非常希望我能陪他打電動,MARIO也是其中一個遊戲,可是他老媽我對電玩一點興趣也沒有,而且也真的不會玩,真的不知為何電玩為何對孩子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3932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