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18歲☆~
2008/06/18 10:25:16瀏覽322|回應0|推薦3

這是我17歲生日的照片~離現在有點久了~

 之前那個一個月來一次的老闆~上次又來了~

是過年後第一次來~

每次來我總是被消遣的對象~

他總是說~莉洋~妳怎麼都不會老~

我說:我是十幾年前就老起來等啦~

他說:記得你剛來我要幫你作媒~

你們廠長就說你孩子好幾個了~

呵呵~說的有夠誇張~我像母豬嗎

他就說:那時候看你也是這樣子~

看了妳十幾年還是這個樣子~

說怎麼都不會老的還有明台保險的業務~

我們公司的車~還有員工的大部份都保他們的~

但是我沒有~我保自己的~我做國泰的

他前幾天來收帳款後要走前~

也是問我~怎麼你看起來都不會老(台語)

我說:老(漏)就要補阿(台語)

其實~不要太在意年齡的多寡~

而是我們要活的快樂~心態最重要~我說~

他總是稱讚我想得開~

還有一個橡膠原料商的老板~

其實我算和他們就像十幾年的老朋友~

他上個禮拜來看見我~

也是破頭就問~你怎麼看起來都不會老阿~

茄耶~~~~你們是都吃了同一帖藥阿~

為什麼話都說一樣阿~

還是中了什麼魔咒~

我可沒有要你們都這樣說喔~

不好意思~沒有糖吃

其實他每次來都帶一種水果~台灣口香糖~

前天~我告訴賴桑~我早上有點暈~

好像快暈倒了(我確定)~有眼冒金星~

他無厘頭的就說~妳有了阿~

你說啥~我年紀那麼大了~要老蚌生珠阿~

他說~你才幾歲~人家4-50還有人在生孩子~

你還很年輕啦~永遠都嘛18歲~

我說:哈哈~對啦~20歲存在銀行裡~

我永遠都嘛18歲~

他說:而且現在生孩子政府有補助~

我說~你神經啦~我才不會再為了喜歡孩子~

為了政府有補助~再去生一個孩子~~~

你想整死我阿~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196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