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一個秘密☆
2008/07/01 16:46:23瀏覽399|回應0|推薦3

弘早上上車時~就跟我說~媽~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想奇怪~這小子那來那麼多的秘密~還在瞎想到底做了什麼壞事~

然後他還賣關子的說~媽~你要問阿~這樣我才說的下去阿~

吼~每次要說就直接說~老是要我用充滿好奇的問~~

然後說:就昨天晚上阿~大家都去睡了~~~是阿~都去睡了~

然後我就在帳篷內發現一隻不知是啥的昆蟲~~~我說:你不會把牠打死阿~

.

.

.

然後就在屋頂上小寐一下~只是覺得睡了一下~但是不知是多久~

 

~蛤~你在屋頂上睡覺~你不怕摔下來阿~有八尺高耶~

他說:然後我就下來了~在車上睡了一個晚上~~~還好是在車上~

就說~車上也很好睡耶~~~當然囉~空間那麼大又夠平坦~當然好睡~

.

他又有個構想~就是在屋頂上弄個平台~然後放一個帳篷~

可以看星星~~~但是如果下雨呢我說:下雨帳篷應該沒關係吧~

.

.

早上我06:35起來~喊著:弘06:35了你起來沒~

我慢慢走向他的帳篷~看著他從外面進來~我以為他去小解~

結果阿~他是從車上下來的~過一會還拿著一桶南瓜子~

原來正確答案就是這樣~~~呵呵~這小子的生活還蠻精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200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