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吼~我真的生氣了
2015/12/09 19:49:38瀏覽251|回應0|推薦0

剛剛接到一通客戶的總經理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你X日出給某公司的貨(原料)確定是我們的嗎~

你最好跟我確認一下~這件事情很嚴重喔~

你現在就去給我確認一下~

我說:之前我們廠長就已經跟我確定說那一櫃是你們的~

叫我出那一排的貨給你的廠商~這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然後他就一直強調說:你現在就去給我確認一下~

等一下打電話給我~

~~~~~~~~~~~~~~~~~~~~~~~~~~~~~~~~~~~~~~

接到這通電話~我的心裡就很不爽~當然還是不會對他發飆啦~

我招誰惹誰阿~你自己買什麼樣的東西自己不知道嗎~

原料有瑕疵干我什麼屁事阿~我出你的原料给他有什麼不對阿~真是莫名其妙~

還認為我偷天換日~那對我有什麼好處~說那個什麼話~你是在威脅我阿~

還是你根本是買瑕疵品~發現出了問題~你要找我負責阿~說什麼鬼話

叫我打電話給你~我才懶的理你咧~貨還在自己不會來看阿~

廠長告訴我:那東西是他們的~免驚啦~~

我說:我討厭他說話的態度啦~我才不吃他那一套~

********************************************************

其實來載貨的是和我們同業的~這件事之所以會鬧大~就是同業(他們做沒幾年搶我們的生意)故意的~要讓客戶對我們產生不好的印象~好增加自己的訂單~~~昨天他們總經理對我們產生質疑~他說:他們載一箱就知道貨有問題~為什麼你們都沒有發現~但是我看了一下原料~我們那裡不知道~我們只是覺得那不是什麼問題~~對方根本是大驚小怪~還講的像會死人似的~真是小題大作~~也因此惹到總經理(公司最具權威)親自出馬~~

哈哈~昨天後來他(總經理)有打電話來還說:妳(指我)怎沒有回報~我就故意裝儍~他說下次有這類情形要回報~我說:喔~~然後問我們為何沒有發現問題~我說:一箱有問題不代表整櫃都有問題~如果都有問題那不是很糟糕~真是的~難道你希望你買的原料都有問題阿~我說~我還沒出有些妾身未明(標示不清)的(就是不想有麻煩)~結果還是被挑到這點問題~我說:我可以百分百確定那貨是你們的(因為我暗中叫他們公司小姐傳真原料正名)~~~說到最後竟然還說我歡歡(罵人的)~~然後就要接給廠長~廠長對這件事很不爽的~

2007/09/19 11:12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869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