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書☆~
2008/06/18 10:07:24瀏覽261|回應0|推薦5

記得上個學期的聖誕節前夕~那天我剛好要加班~

所以~我一個人去載燕子(弘已在公司和電腦打仗)~

燕子上了車就告訴我~

有一位同車的男生拿一盒巧克力給她~

還有一封情書~其實她不確定拿給他東西的是本人~

(跟孩子同一國有個好處~當然不是期待有免費的巧克力可以吃~

而是~她有什麼心事~或事情都會坦白告訴妳~這就是我的魔力)

於是~我邊工作~還要求看她的信~

那男孩子說:注意她很久了~只是看到她就會害羞~

這次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向她表白的~

希望燕子能給個正面的回應~

我跟燕子說:那個男生妳的第一面之緣怎樣~

如果不喜歡~我覺得還是不要有任何動作~

相信聰明的人~就懂得知難而退~畢竟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還好~她覺得不怎麼喜歡~因為我也不希望她太早戀愛~

理由很簡單~她唸的應外系是很辛苦的需要更堅強的基礎~不容分心~

還好~她認同我給的看法~~其實我是怕她思想還未成熟~

在情路上跌倒受創傷~

 

其實莉洋年輕時也收過情書~

也碰過不敢表白的傢伙~

那是畢業後寫信才知道的~原來坐在旁邊~

常要跟你借東西~常鬧著你~看你生氣的樣子~

其實~他就是喜歡自己的~

只是~我們的緣份~在還沒交集前~

就被深深錯過了~

 

還有次~就是前年~我娘家廟會拜拜~

我回去~遇上小時候的玩伴~

其實我並沒有喜歡上他(他不是我喜歡那型的)~

因為他常和他鄰居(我們是同學)作弄我~

惹的我不高興~我不喜歡這樣的態度~

沒想到那次見面後~我再次回娘家(自己)~

我媽竟然告訴我~說XX跟他媽說~他以前一直很喜歡我~

我真的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而且~我們都各自婚嫁~

現在講這件事~真的是很好笑~

還是~得不到的總是比較吸引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196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