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情人夢] - 第三章*3
2010/06/30 15:30:23瀏覽681|回應1|推薦39

 

他倏地將采德推開,自己也跟著站起來。

聽著樓下的人閒聊的聲音,似乎一時之間還不會離開,他見她滿臉通紅的發愣著,心想絕不能讓她這個樣子回到喜宴上,否則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哥哥交代,只好拉著她往樓上走。

往上一層就是頂樓了,通往天台的門正開著,泰奎拉著采德走步入微涼的夜色中,沒想到這裡是個漂亮的空中花園,幾座路燈明亮的照耀著鋪著枕木的地板,旁邊還有幾處造景佈置的相當別緻,看來是讓新人在白天時可以拍照的地方。

采德不發一語的跟著他,整個心思還沉浸在剛才的突發狀況,她羞紅了面頰跟在泰德身後,緊張的說不出話。

氣氛無比的尷尬才對,但是泰德一回身,看到的就是朦朧燈光照映在她紅潤的臉上,被吻的腫脹的水嫩紅唇瑩瑩發亮,似乎在招呼他繼續來品嘗。

他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股衝動想要繼續剛才的那個吻。

怎麼回事?她就只是平常那個小丫頭而已啊!明明就和他所喜歡的敏淳差那麼多,他怎麼會對她有感覺?

想到敏淳,他完全清醒過來。

是了……一定是因為失戀的打擊太大了,才會突然失控;但是……對她做了這種事被她誤會怎麼辦?一個小女孩又怎麼能理解男生對於性和愛是分開看待的,萬一她跟成仲告狀,要他負責怎麼辦?

不!以成仲的性格,在他負什麼責任之前,可能會先被他分屍……嘖!真倒楣……不過是個吻而已……

他清清喉嚨,又回復到面無表情的樣子。

「剛才的事……」

泰奎還在心底盤算著該怎麼封她的口,她卻先說話了。

「我知道…你這麼做是想堵住我的嘴對不對?…我說過了,你可以放心,對於我知道的那件事,我絕對不會說出口的,我以女童軍的名義起誓。」說完她還舉起三隻手指頭,露出無比誠懇的眼神望著他。

「……」泰奎先是愣住,等他理解了剛才她的意思,便轉開頭偷笑,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

他再看向采德天真無邪的大眼睛,突然覺得自己剛才竟會對她動了邪惡的念頭,實在是太可惡了,暗自發誓絕對不能讓她知道自己的居心不良。

「你既然發誓了就要守住諾言,包括連剛才我對你所做的事情也不可以說出去,明白了嗎?」

采德認真的點點頭,泰奎才放下心來。

他看看手錶:「我們離開太久了,成仲會擔心,我們趕快回去吧!」

「啊!哥哥叫我告訴你,他有幫你留菜。」

泰奎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嘴角逸出淺淺的笑,心裡想著:這對兄妹真是寶啊!

 

              

 

兩人回到筵席上,卻看到言成仲一反常態的呆坐在位子上,手裡拿個小紙片,整個人傻愣著。

「哥!你怎麼了?」

聽見采德的叫喚,成仲緩緩地轉過頭,說出奇怪的要求。

「采德…你捏一下我的臉好不好?」

「咦?」

「快點!」

采得不想捏哥哥的臉,反而想摸哥哥的額頭,看看是不是發燒了。但她還是聽話的用力往他左臉掐下去。

「啊嗚~言采德!妳這麼用力幹什麼!」

挨罵的采德一臉無辜。「明明是你自己叫我捏的啊!」

成仲撫著臉,哀怨的說:「我叫妳捏而已,又沒叫妳用力。」

泰奎沒有理會這對兄妹的拌嘴,逕自拿走成仲手中的小紙片。原來那是一張名片,上面寫著:巨像音樂工坊。

「製作人姜鷹秀……成仲,你剛才遇到這個人?」

「不是我遇到…而是他跑過來找我。采德!你好神喔!被你說中了,真的有製作人來跟我說,想要培養我們當歌星耶!這個新郎到底是什麼來歷啊?怎麼他的賓客裡竟然會有演藝圈的人?」成仲一會看看采德,一會又看看泰奎,興奮的情緒都寫在臉上了。

泰奎聳聳肩。

「我只曉得他們結完婚以後會一起去美國唸研究所,新郎的父母家裡好像是開醫院的,認識一兩個藝人應該也是有可能。」

「這麼說這應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囉?」采德眨著眼睛,開心地問。

「詐騙集團?」

「就是有那種騙人家可以當明星,然後卻帶去拍三級片的那種啊!」采德想起以前看過的新聞。

「如果是這樣,他會騙你們這種不懂世事的小女孩,騙成仲這個大男生做什麼?」

采德抓抓頭說:「對喔……」

「所以呢?」泰奎玩弄著手上的名片,維持他一貫理性的問:「成仲你打算當歌星?」

「……欸?」這話問倒了成仲,讓他瞬間斂去了笑容。

「我不知道……說實話,我沒有認真想過這種事。」成仲恢復理智才後發現其實這事也沒什麼好高興的,雖然他真的很喜歡唱歌,但卻從沒想過要把唱歌當成自己一輩子的職業。

而且,以前會覺得唱歌很快樂,是因為有泰奎在一起,如今他們各分東西,樂團的事已經無望,那麼又何必在意當不當歌星的事。

他又轉頭看向采德,如果自己當了歌星變成公眾人物,萬一又發生一樣的事……

「我看還是算了。」

采德了解哥哥的眼神,怯怯的問:「哥…你在顧慮我?」

「沒有!我只是覺得我們都想太多了,對方搞不好只是隨便說說…嗯…更何況泰奎要回英國不是嗎?沒有他,我才不唱歌嘞!」

采德懷疑的看著哥哥。

「好啦!不要再想了,妳趕快吃啦!…對了,泰奎你剛才是跑去哪裡了?我去了廁所也沒看到你?」

采德臉上一熱,趁成仲和泰奎說話的時候,趕緊低下頭,假裝專心的在啃盤子裡的牛小排。

「我出去外面講電話,剛才我媽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這樣……」

采德偷瞄了一眼,看見泰奎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謊話,心底泛起無比的佩服及怨氣。

哼!果然是無敵大騙子!

她用力地嚼著牛肉,突然想起剛剛他的唇舌在她嘴裡的事,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剛剛那個是……她的初吻啊……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41805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10/06/30 22:56

吃了悶虧啦

但是 初吻獻給大帥哥耶

也算是賺到啦

這會兒 還不曉得來個大敲詐

真是傻傻的小妹妹啊

可愛又惹人憐喔....


奐想者(emmy810) 於 2010-07-01 15:43 回覆:
嘻嘻... 所以有人不是唱了一首歌"傻傻惹人愛"~

才16歲...什麼都不懂是正常的嘛!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