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情人夢] - 第四章*3
2010/07/13 16:21:33瀏覽794|回應1|推薦36

 

『搭乘英國航空公司BA028班機前往倫敦的旅客,請到4號登機門登機。』

廣播的聲音第三次響起,泰奎看了看手錶,知道自己應該要趕快進去了,但是沒看到成仲的人,他還是感到不放心。

「我看你還是先走吧!成仲那邊我會跟他說的。」金邊眼鏡下的眼睛露出了溫和的笑意,汪達擔心泰奎會誤了班機,柔聲地勸他。

「這丫頭真的是……一點都馬乎不得。」泰奎吐了口氣,真想丟下行李跟著一起加入尋人的行列,想這機場也沒這麼大,怎麼會走著走著卻走丟了呢?

一陣跑步聲傳來,成仲滿頭大汗的跑回來。

「怎麼樣?智民有找到她嗎?」

汪達搖搖頭,卻向他暗示時間到了。

成仲看看身後的大時鐘,距離登機的最後時間,只剩10分鐘了。

「泰奎,你不要擔心,我們等一下去廣播尋人,你就先進去吧!」

「是啊!她一定就在這機場裡面,不可能自己跑遠的。」

泰奎知道他們說的沒錯,他又望了一眼空曠的大廳,仍然不見黃智民帶著采德跑回來的身影。

「好吧!那我就先走囉!」泰奎向汪達伸出手,兩個人友善的握別。「很高興認識你。」

「我也是,祝你一路順風~

成仲從後面一把熊抱住泰奎。

「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我可沒有十足的把握,就怕我媽不放人。」泰奎揚起嘴角。

他提起地上的行李,轉過身往出境室走去。背對著他們,他又舉起手瀟灑地揮了揮,表示再見。

他才剛入關,黃智民才匆匆跑過來。

「哇!來不及說再見!……學長,我找遍了女廁,還是找不到你妹妹耶!怎麼辦?」

「找遍了女廁?我有沒有聽錯?……難道你闖進去?……算了算了,你還是不要解釋給我聽……」成仲嫌惡的看著他。

「學長!你想到哪去了,我是請那些從廁所出來的小姐幫我進去看的啦!」

「那裡面沒人的廁所呢?……也找了?」汪達冷靜的問。

黃智民機伶的笑。「唉呀!現在是非常時期嘛!找人比較重要。」

成仲再看了一眼泰奎離去的方向。

「我們現在先去服務台廣播吧!汪大哥,麻煩你還是在這邊等好嗎……」話還沒說完,成仲突然聽到熟悉的啜泣聲,從身後不遠處的柱子後方傳來。

成仲疑惑的走過去,采德就蹲坐在柱子後方的地上,哭的泣不成聲。

「采德……?」

采德抬頭一看到是哥哥,立刻撲上前去抱住,然後越哭越大聲。

汪達和黃智民兩人跟在後面走了過來。

「原來妳躲在這裡!害我們到處找妳,我還跑進女廁你知不知道……」

汪達拉住智民,示意他閉嘴。他一看采德那個樣子,大概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采德……別哭了!又不是見不到了,幹麻哭的那麼兇呢?」

「嗚……我……我又不是為了他才哭的……嗚……」即使到了這個節骨眼,她還是要口是心非,因為再怎麼樣也不能讓哥哥知道,她有多喜歡泰奎。

在車上她就一直忍著不要哭出來,反正她只要假裝睡覺就好了。可是一到了機場裡面,那種生離死別的情緒更是嚴重,一想到,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見到泰奎,她就覺得心臟又開始絞痛了起來,痛到她都想打電話叫救護車了。

所以她才決定躲起來。

因為在他面前,她根本笑不出來,而她要如何解釋自己紅著的眼框,是因為不希望他離開。

誰知道他這麼一走,到底要三年還是五年才會再回來,而且要是他就這麼一輩子待在英國不回來了,那該怎麼辦?她那好不容易萌芽的初戀,還沒有機會開花結果,就這麼枯萎凋零了,想來怎麼不傷心呢?

她躲在柱子後面,看著他為了她不見了而焦急的模樣,心中多少有點欣慰。至少他還是挺在乎她的,這樣就夠了。

「好了……不哭了……妳剛才一直在柱子後面嗎?難道……妳這麼討厭泰奎,甚至連再見都不肯跟他說啊?」成仲輕撫著采德的背,柔聲勸慰。他很相信她說的,不是為了泰奎而哭,這點讓汪達差點狂笑出聲。

采德沒有回答,成仲又把她的沉默當成默認。

「那妳幹麻答應陪我們一起來機場送行?早知道你那麼討厭他,我就不要拜託他回台灣唸書了,怎麼辦?我還邀他來住我們家欸……」

「咦?你說什麼?」采德停止哭泣,兩顆腫大如核桃般的眼睛眨了又眨。

「泰奎已經決定要回來啦!他現在只是回英國去打包行李,如果順利的話可能再過不了多久,他就會回台灣唸書了。當然,前提是他媽媽肯答應啦!」

「學長早就已經告訴我們這件事了,妳還不知道喔?」黃智民又多嘴的補上一句,換來成仲的白眼。

采德搖搖頭,瞬間還無法從這消息的震驚中恢復,原本蓄滿淚水的眼框中,一串斗大的淚珠滑落臉龐。

成仲看她又哭,忍不住急了起來:「妳怎麼又哭了?」

「我才沒有哭……我只是……我想到你們可以參加12月的音樂大賽,太高興了,所以……」

采德用手背抹去淚,欣喜的笑容根本藏不住,瞬間就在臉上漾開。

真是的!原來……剛才那些眼淚都白流了。

「傻丫頭,又哭又笑的!難怪泰奎說妳奇怪。」

「我哪裡奇怪!他自己才是大烏龜一隻!」采德咬著下唇,嘴裡咒罵著,但心底卻是甜滋滋的想著即將歸來的那人。

「好啦!既然妳已經沒事的話,我們趕緊回家把書房整理一下,我已經不想再和泰奎擠同一個房間了。」成仲想到這兩個星期度過的擁擠生活,就算和泰奎親如手足,也還是覺得有不方便的地方。好在家裡還有個書房一直空著,目前是堆滿了雜物,但只要打掃一下還是很舒適的。

「是你朋友要來住,你自己打掃,我才要不幫忙。」收斂了笑容,采德口氣不善的怒道。

她用力一旋過身,率先往出口方向走去。

背對著大家,她管不住的喜悅又躍上了嘴角,心底開始幻想著即將來臨的同居(?)生活,似乎為她的單戀帶來了一絲希望……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4220649

 回應文章

浣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遲鈍
2010/07/13 20:25

哇!采德的哥哥還真遲鈍啊!

連汪達都知道歹誌不是憨人所想ㄟ 那麼簡單~


言與情寄託詩中,品味生活樂趣。
奐想者(emmy810) 於 2010-07-14 13:56 回覆:

對呀~ 又遲鈍又戀妹...

標準的傻哥哥啊~

我沒有哥哥, 好希望有個這樣疼我的哥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