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eet Spy 第二十一章-2
2009/10/16 00:52:12瀏覽413|回應0|推薦17

 

為這次事件,BT產業可能會失去促進力』

『但是對韓國來說,沒有其他可替代的方案。』女經理積極地提出意見。

Mr. 韓對這個有什麼看法呢?』投資人想詢問韓祐一的意見,他卻不知神遊到哪裡去了。

韓祐一整天都在猜想著,順愛今天會不會來呢?

Mr. 韓?』投資人提高音量的叫喚著。

韓祐一如夢初醒地問道:『抱歉!我們剛才說到哪裡了?』

『你最近怎麼了?』

『我沒有怎樣啊?』祐一看著手上的筆,急著否認。

女經理搖搖頭:『我看你最近似乎對工作沒有什麼熱忱,你談戀愛啦?』女人果然比較敏銳,馬上察覺到是這一類的事。

『拜託──讓我們專心在工作上吧!』祐一管不住臉上的笑容,不自在地趕緊轉移話題。

這時手機突然響了,他拿起來一看,是順愛!

『抱歉!稍等一下。』他對大家示意後,急忙接起電話。『哈囉─』

「我現在在大廳的1樓,要怎麼上去樓上啊?」

她回來了!祐一開心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妳等我!我馬上回來!』

他突然站起來穿外套,把投資人和女經理都嚇了一跳。

『那個我要先走了我們明天再討論吧!』說著匆匆走出會議室,留下投資人和女經理兩個人面面相覷。

 

橘黃色的奧迪跑車俐落地在大廳門口停住,韓祐一顧不得把車子開進地下室的停車場,立即就下車,然後用幾乎是跑百米的速度,奔向大樓的電梯廳。

他遠遠的看見李順愛站在電梯前發愣,趕緊緩下腳步,下意識地整理了自己因為跑步而起皺的外套,之後才慢慢朝她走過去。

『嗨!妳來了?』韓祐一儘量克制住自己的喜悅,平靜的打招呼。

順愛聽到他的聲音,忍不住抬頭給他一個感激的笑容,她不知道韓祐一到底是從多遠的地方回來的,總之速度夠快到沒有讓她在這裡罰站更久,以及無須再面對更多鄰居的異樣眼光。

他們進到電梯以後,韓祐一忍不住問她:『為什麼回來這裡?』她昨天明明一副百般不情願地樣子。

順愛偏著頭看他:「你不是叫我來這裡住的嗎?」

難道是她誤解了他的意思?她不該來的嗎?

祐一趕緊點點頭:『是。』

「那你還問。」順愛翻翻白眼,真是的!害她白擔心了一下。

『我只是好奇妳為什麼改變心意了?』祐一試著說慢一點讓她了解。

「什麼?」順愛這次是聽懂了卻故意裝傻,除了他家那張床睡起來真的很舒服以外,另一方面她也想查一查他和宋賢哲之間的關係,這些可都不是可以說出來的答案。

再者,什麼叫做改變心意?又不是他要她來而她不肯,是他自己急著撇清關係的不是嗎?她才想問他為什麼改變了心意了呢

『算了。』祐一發現她似乎別有意圖,也不想再追問,只要她肯來住就好了。他不禁又露出了愉快的笑容,趁她低下頭的時候。

電梯門一打開,等在外面的刺猬看到李順愛又是一驚。

「你們怎麼會一起回來?」

「你好!」順愛是厚著臉皮來的,怎麼能解釋?她只好跨出電梯直接從刺猬旁邊走過去。

『晚餐準備了嗎?』韓祐一理所當然的問著無關緊要的問題,彷彿刺猬剛才說的是廢話。

「今天沒有煮。幫你叫炸醬麵好嗎?」

「我要什錦麵!」順愛說完就進了房間,快把刺猬氣的半死。

「這個丫頭」刺猬壓下厭惡的情緒,跟著韓祐一走到書桌旁。「你到底是怎麼打算的?真的要讓李順愛住在這裡?雖然她笨手笨腳又傻呼呼的,但是她畢竟是個警察。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韓祐一還是一貫地自信笑容:『是啊!我知道。』

「你別忘了她背後還有個姜俊,正虎視眈眈地想要查出我們的身分!」

『所以我們才要利用她啊!』

「利用什麼?你什麼時候利用過她了?」

『那從現在開始利用不就好了!』韓祐一不容辯解地回答。『晚餐就吃炸醬麵吧!』說完就進浴室去梳洗了。

刺猬滿臉地不認同,看來不可避免地,還是得向上級報告了。他長嘆了一口氣,接著拿起電話叫了三份外賣回來。

 

『這個是電梯的磁卡、這個是1樓玄關的磁卡。』韓祐一邊說邊交給順愛兩張小卡片。『還有什麼需要的話,儘管跟刺猬說。』

順愛呆呆地看著刺猬,他只好幫她翻譯:「有什麼需要都可以講。」

順愛沉吟了一下:「那我可不可以把寄放在搬家公司的家具拿過來?那些都是新婚時買的,放著不用好可惜。」

『不行!』祐一想到她那麼在乎她去世的丈夫,怎麼也不能容忍那些有著他的回憶的東西在這裡出現。

「知道了」順愛氣鼓鼓的,心裡不斷地嘀咕著,實在是太浪費了

 

                                                     

 

「本來我想再觀察一段時間,但還是覺得事先報告比較妥當。」

『什麼事情是我現在需要了解的?』

「最近的狀況很令人擔憂,不論是原子筆事件或為了那個女警的問題,確實都處理地不夠乾淨俐落。」

『也許阿三有不同的見解,先看他接下會來有什麼行動再做判斷。』

「是

『女警的事情交給你解決吧!』

「是,這部分我知道了。那我會再觀察一陣子的。」刺猬掛上電話。

既然上級都說要再觀察了,那麼也就只好再看看,韓祐一那麼自信的樣子,到底是想要怎麼解決這些事。

 

                                                     

 

順愛輕輕地把房門拉開一道小縫,確認外面的動靜。

大廳一片靜悄悄地,除了客廳的大魚缸和韓祐一的床頭燈傳來著微弱的光線外,四周都攏罩在無盡地漆黑之中。

順愛躡手躡腳的走上階梯,來到韓祐一的床前。

她是看韓祐一已躺下一段時間才出來的,所以從他規律地呼吸中判斷,他應該熟睡了。

她轉身來到韓祐一的大書桌前,打開小手電筒往桌上照,桌上有一大疊一大疊的文件,可是全都寫著英文,她拿起了旁邊一個牛皮紙袋,可惜裡面是空的,她又再往旁邊的書櫃走過去,開始翻東翻西,試著想找出可疑的資料。

因為她答應了姜俊,要幫他查韓祐一的資金來源,但這實在不是當面問了就可以得到答案的事,逼不得已只好出此下策。

韓祐一從順愛摸黑出來時,就已經知道了,他故意裝睡想要搞清楚順愛到底在玩什麼花樣。當他發現順愛太靠近密室的門時,他刻意大動作的翻了個身,順愛果然被他引了過來。

順愛關掉手電筒走過去,她發現韓祐一的眼睛還是閉著,於是舉起手來在他臉前揮一揮,韓祐一完全沒有反應。

她就著微弱的燈光,仔細地看著他俊美的臉,濃密的長睫毛和線條分明的輪廓,就像一座完美的雕像,讓人會忍不住想要去摸摸看他的皮膚是不是有溫度。順愛努力克制著自己的衝動,把手收回來。

雕像一動都不動。

正當她放下心來的時候,韓祐一突然睜開了雙眼,迎視著她的眼睛。沒料到他會醒來,她驚慌失措的打算逃跑,可惜韓祐一的動作比她更快,抓住她的手,把她整個人拉向自己。

順愛摔跌在韓祐一的身上,她感覺到她的背後就是他厚實的胸膛,羞的說不出話來,掙扎著要起身。

她不斷地扭動身軀,這個動作使的韓祐一忍不住暗自呻吟,他用力翻身起來直接把她壓在身下,扣住她的那隻手拉到她頭頂,結結實實地環住她。

順愛驚嚇的呆住了,他們的姿勢是這麼的曖昧,即使是隔著棉被,她也可以感受到從他身上傳來的熱氣。而他的臉就懸在她的上方,他呼出的粗重喘息刺激著她的每一個毛細孔,她感到一股熱氣湧上她的臉。在微光之中,他沉默不語地看著她,眼裡寫滿了慾望。

天啊!他該不會以為我是來投懷送抱的吧?

順愛心跳加快地吞著口水,嚅嗫著說:「對對不起

她瞪大的眼睛和一臉的驚恐,終於把他的理智喚醒。

『妳在這裡做什麼?』

「那個我只是真的很好奇

祐一故意生氣地瞇起眼睛,露出憤怒的表情。

『我不是說過要你看清楚注意事項,不要對你房間以外的地方感到好奇,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我我知道了」順愛現在真的是被他兇狠的模樣給嚇到了,只能不斷地猛吞著口水。

祐一實在很不想放開身下這個小女人,但是也不想讓她害怕,他緩緩地起身,同時也把她從床上拉起來。

『回妳的房間去!』祐一盡可能地嚴厲,希望可以真正達到遏阻的作用。

順愛不用聽他充滿威脅的話到底是什麼內容,也知道他的意思,她的身體一獲得自由,就飛也似的跳下床。

「晚晚安!」她用最快的速度衝回房間,碰的一聲,立即關上房門。

祐一直到她的房間不再傳來聲音,才帶著微笑躺回床上。

噢!該死!枕頭上都是她的香味,手上還殘留著剛才抱著她的觸感。他痛苦的翻身,但是忍不住又深深吸進一口她的氣息,渡過這難眠的夜晚。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340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