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eet Spy 第二十章-3
2009/10/14 09:03:50瀏覽397|回應0|推薦14

 

他幹麻一直笑?順愛真的快搞迷糊了。

在車上也是一直盯著她笑,現在在電梯裡也是,站在她背後一直笑,他不知道自己笑起來有多帥嗎?幹麻要這樣引人心動,然後又把人推開。簡直在耍人嘛!

老天!我竟然說心動!我一定是瘋了!順愛緊咬著下唇,故意背對著不去看他。

噹!電梯門一打開,順愛就直闖進去。

他們來到大廳,順愛就質問他:「身分證呢?」

祐一一臉嚴肅地把她拉到書桌旁,翻出一大堆的證件,倒在桌子上,然後雙手一攤。

『你想看哪一個身分證?』

順愛是真的傻眼了,這些都是什麼啊?

祐一拿起一疊護照,一本一本翻給她看。『這本主要用在中東地區、這個是非洲、這是歐洲、美洲、韓國、中國、日本!你想看哪一個?』

「韓國?」順愛拿起韓國的那本,上面是韓祐一的照片,但寫著別的名字。

『啊哈--這個,上次出示給你看的是這本,史蒂夫.李。』祐一手上拿著一本美國護照,順愛把它搶過來,果然是這本沒錯!

她疑惑的看著他:「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身分證?」

『我已經跟妳說過很多次了,我是個間諜。』祐一認真的看著她。

順愛想了想,對!他是個間諜,那他的真實身分呢?

「我要的不是這些,我要看的是你真正的身分證,上面寫著韓祐一的那張身分證!」

『妳怎麼確定韓祐一就是我真正的名字?』

「什麼?」因為他說的太快,順愛聽不太懂。

『妳怎能肯定我就叫做韓祐一?』祐一看著她,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

「什麼?」順愛這次是因為震驚而說出來的疑問。

『我就只是我!僅此而已。』他的話音中帶著悲憤,沒有人能夠了解的孤獨,一輩子必須用著各種謊言生活下去的孤獨。

順愛試著去理解他話中的意思,因為她從他的眼裡看到哀傷。為什麼?

他越過她的身旁走到床邊坐下。

『對了!我對你不好嗎?假裝成我的女朋友造成妳的困擾了?』

「什麼?」順愛轉過身來面對他的質問。

『我知道網路上的報導讓你的處境很為難,但是即使如此,我也不敢相信妳拒絕我只是因為妳對我厭煩了。』他清楚地記得他們之間的那股電流,就算現在他們之間距離這麼遠,他還是可以感受到那份吸引力。難道只有他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嗎?

「你在說什麼?」順愛快煩死了,他又開始說的那麼快,害她一個字都聽不懂。

『不要固執了!就住在這裡。』祐一急著想把她留下來,完全忘了用說的沒有用。

接著他站起來,撿起掉在地上的睡袋和她的包包。

『跟我來。』

他走了兩步看她還愣在原地,便走過去牽起她的手,把她拖著走。

順愛想著他是不是又要趕走她了,腳步踉蹌的跟著他走到玄關,但是經過電梯時韓祐一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走,原來玄關的另一邊還有一條走廊。

他打開一扇門,把她推進去一個房間內。

『總之,至少今天先睡這裡好嗎?』

「等等

『對了!就算只睡一晚,也要看一下那個注意事項。』說完,不容她質疑地關上房間門,走了出去。

順愛眨了眨眼睛,偏著頭想了一下。

他剛才說了那麼多是要她住下來的意思嗎?既然這樣,他為什麼還要叫刺猬來跟她說那些話?是後來良心發現了嗎?

她環視了這個房間,和外面冰冷現代的裝潢完全是兩種不同的風格。空間大到還有個小客廳,在一張看起來很柔軟的雙人大沙發後面,是一整道的玻璃隔屏,可以看的到後方有一張大床。床的兩邊各有一個床頭櫃,還有一個精緻的梳妝台,全部都是古典的法式家具,整個房間可以說是非常地女性化。

順愛只覺得這個房間實在和外面那個男人太不搭了,她不知道這些家具全都是韓祐一為了迎接她來住而準備的。

她走到隔屏前面,上面貼了一張紙,寫著注意事項,她不自覺的唸出來:

「除了這個房間以外,不要對其他東西太好奇,否則會有生命危險!什麼嘛──切!」她翻了翻白眼,不屑地往大床的方向走去。

    哇──這張床看起來真的是超舒服的樣子,她一屁股坐上去,床墊彈性很好的微微凹陷下去,她伸手撫摸著絲綢般的被子,有一股嶄新的味道和觸感。

順愛忍不住胡思亂想了起來,猜測著韓祐一為什麼突然又帶她來,還要她住在這裡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340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