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eet Spy 第二十章-1
2009/10/14 08:48:09瀏覽338|回應0|推薦3

12月9日

 

因為報導的那件事,順愛被減薪,還停職了三天,她把行李暫時寄放在治安中心,這幾天晚上就睡在三溫暖裡。今天一早,她想到好幾天沒去拳館了,既然不用上班,那麼就去運動一下也好。

今天有鍾平陪她對練,自從上次課長教了她技巧,她稍微有進步了。打起拳來還頗有架式。

她一想到不知是誰這樣跟她有仇,害她無家可歸,又暫時丟了工作,還連累了吳警官和姜課長被上頭的人痛罵了一頓,她心裡就有氣。每一拳都用盡力氣的發洩出來。最後連鍾平都氣喘吁吁的直喊累。

順愛停下來休息,可是她的腦子根本停不下來。

她走到櫃檯邊對著崔帆九說:「大叔!我有幾個問題想要問你,可不可以跟我聊聊?」

崔帆九神色慌張地問:「你想問什麼?」

「因為那份文件已經死了兩個人了!」順愛在他對面坐下來,打算溫言地勸說,希望崔帆九可以說實話:「我丈夫車禍的肇事者,你曾經跟他關在同一個監獄裡,那個人也死了。」

「我不知道」他愧疚地看著順愛:「對於你丈夫的死,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那麼關於那份文件的內容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文件,就算有我也不關心那個。」崔帆九一臉為難。「我只是聽說那個人因為管理財務,所以身邊有很多現金,所以才去我也受到法律的制裁了,為什麼就是不能放過我呢?」他重重的嘆了口氣。

「所以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你一個人策劃的嗎?」

……不要再說了,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很久了,現在提有什麼用?」崔帆九不願正面回答,他站起身來。「總之,不要再問我了,如果你還是想來這裡運動就來吧!」說完他就轉身走開。

「那個大叔」順愛失望地看著他走進辦公室裡。

Koala──」刺猬小小聲地在門口叫喚著她,把她嚇一跳。

刺蝟大叔怎麼會來拳館找她?

她跟著刺猬來到之前曾和姜俊去過的那間咖啡館,兩個人各點了飲料,然後背對背的各自坐著。

「我已經聽說你現在受到停職處分的事情了。」

「是。」順愛微紅著臉,心裡想著是不是韓祐一派刺猬來關心她的呢?

「以後的生活怎麼辦呢?已經找到住處了嗎?」

順愛不想增添韓祐一的負擔,於是騙刺猬說:「嗯。」

「那就好。」其實刺猬之前去過治安中心,聽到吳警官說順愛現在無處可去,擔心了好一會兒,既然她自己說有地方住,那就可以不必把她帶回去了。

「可是,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順愛怎麼看都覺得刺猬的態度不像是真的在關心她。

Mr. 韓要我來轉達一些事,首先,那天只是因為一時的氣氛,所以請妳不要誤會,這其中沒有任何的感情。」

什麼?

順愛真不敢相信,她賭氣的說:「我也是那樣,你請他也不要誤會!」

「那就好。還有,網路上的那個報導不是我們做的,所以不要懷疑我們也不要想讓我們負責任。」

「你們!我有去找你們說什麼嗎?為什麼平白無故地要把人找來這樣羞辱呢?」順愛氣的轉過身去,想跟他理論。

「不要回頭看!」刺猬嚴厲地說。

順愛真的覺得這實在是欺人太甚了,難道就這樣跟她斷絕關係嗎?是因為那個報導給他造成困擾了嗎?

「最後一件,之前假扮情侶的事情,希望可以對外繼續保密下去。」

「什麼?」順愛聽不太懂,之前?所以現在不需要了是嗎?

「總之剛才說的一定要守口如瓶,不然妳就會有生命危險。那麼我走了,我會幫你買單的。」刺猬沒等她回話,頭也不回的走了。

順愛想著刺猬剛剛說的話,想著韓祐一那深情款款的眼神,原來都是假的虧她還這麼的信任他然後她又想起了那個吻

「你這個壞蛋

她拿起咖啡喝了一口,眼淚無聲的滑落

「壞蛋

 

                                                     

 

韓祐一對著鏡子一邊刮鬍子,一邊開心地哼著歌。

等一下刺猬應該就會把順愛帶回來了,他要在那之前準備好。他注意的聽電梯的聲音,似乎是提前到了的樣子,他趕緊從浴室走出來。但是客廳只有刺猬一個人在。

Koala在哪裡?』

「她說不要來。」刺猬面不改色的說著謊。

『為什麼?』

「她說希望以後不要再聯絡了。」

『真的?為什麼?』

「她說對於假裝情侶的事情已經厭煩了。」

韓祐一看著刺猬,心裡思量著這些話的可信度。他感覺得出來,順愛對他也有好感,怎麼可能會不肯來呢?還說她厭煩了?

他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刺猬跟了過去。

「看來李順愛比想像的還要明理,我認為現在結束剛好是個時機,對你們兩個人都好。」

聽了刺猬的話,韓祐一更加的後悔,他應該自己去接她的,這樣她才會相信他的誠意。

Mr. 韓?」

不想再聽到刺猬的嘮叨,他生著悶氣,對刺猬說:『出-去!』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340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