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到底是蟹魚之爭? 還是服貿核四之爭?
2013/09/18 13:09:20瀏覽350|回應0|推薦0

上一週「瑪法達看星星9.12-9.18講巨蟹座(馬)與雙魚座(王), 讀起來都蠻準的. 不知道瑪女士在寫之前是否有特別"關聯"到馬王兩人的處境?

這一週以來的談話性節目新聞哇哇哇已經不免俗的納入算命星座塔羅的內容. 畢竟, 我(個人)尊敬王的苦勞, 但也希望輿論不要"片面又濫情". 我覺得很奇怪, 馬並沒有錯得那麼多, 他有一個單純的起因, 為什麼卻引來那麼大的攻擊?

砲火隆隆是在保護什麼? 真的是在保護王嗎? 真的是在聲張正義嗎? 

這週的瑪法達看星星9/19~9/25, 關於巨蟹座, 開宗明義便說 : 禍起蕭牆, 砲聲不絕.

這週的瑪法達看星星9/19~9/25, 關於雙魚座, 開宗明義便說 : 深謀遠慮, 操奇計贏.

9/19 有個雙魚座月蝕, 利於雙魚.

中秋節, "馬"上難過了.

另外關於蘇珊米勒所預測的巨蟹座, 在10月份看來不很輕鬆 : 10月可能充滿突襲事件,可能你需要待在家參與很多事情,這事可能關於你的寓所、或者一個家庭成員——最可能是你爸媽。這都因為10月裡第一周的宇宙風暴,屆時你將繃緊神經。10月4日天秤座新月看上去將會在家庭事務上充滿壓力,戴好安全帽。10月19日將在你職業或你的直接彙報人方面帶來變化,四周到處都需要你著手處理。

不過就我非系統性的長期關注, 蘇珊米勒的準確度不到三成, 瑪法達高於三成. 但是, 蘇珊米勒的文字較長較有針對性, 不免流於"說得越多失準得越多", 而瑪法達的文字惜字如金, 出錯率會少.

再下來, 蟹魚之爭何處去, 需要一個"外部介入"當作台階下 --- 這是我的看法. 畢竟, 吵到最後, 發現物極必反, 對的人錯得多了. 搞不好, 是為了反那些服貿核四, 才增加了砲火隆隆當作"障礙物", 我們都被障眼了, 轉移焦點, 突增熱鬧. 這陣子, 所有的政治名嘴都有活力了.

我看大家還是... 簽簽樂透, 看看黃鴨, 買點兒菜, 過中秋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859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