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馬王開戰,蟹魚之爭
2013/09/11 21:09:05瀏覽738|回應0|推薦0

本週以來,就是「王馬開戰」的新聞最轟動!!

今天看到數字週刊的瑪法達本週運勢,嚇了一跳,巨蟹座的,奇準!!!!

王金平的生日是1941 年 3 月 17 日(72 歲),雙魚座。

馬英九的生日是1950 年 7 月 13 日(63 歲),巨蟹座。

我曾在四年前寫過一篇 總評MSN今日星情以我天秤座而言準不準, 順便淺談預測 ,我的看法是所謂的準確率在現在這個變動的年代不能以百分之百為標準,有三成準確度就算是準的,意思也就是說如果已經驗證某一個預測機制有三成(含)以上的準確度,那該預測機制對於未來的預測事件都該被認真的考量。

這次,瑪法達對於巨蟹座的描述真的是... 我認為是蠻符合現況的。而雙魚(我認識的)這幾週來都蠻低潮的,工作上有壓力,心境需要調適,把危機當成試鍊才好。根劇星象學家說雙魚座在未來十二年都很好,薇薇安曾形容"彷彿小魚游像了大海還不知道身在大海之中"。

王金平先生年紀已七十有二,不知他是否有在身在大海中的感覺?? 是否已「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

見瑪法達本週運勢9/12~9/18中所述:

雙魚座

海闊天空心隨境轉. ...因禍得福, 轉戰大舞台之類的際遇, 最忌坐井觀天, 作繭自縛. 專業場景出現重大轉型. ...

 

巨蟹座

勇闖虎山, 旁若無人. 睹徒動機轉強... 無視週遭質疑與勸阻, 恐在人生事業或金錢上重押大注籌碼, 不惜豪賭一場, 事業也將以此為界, 不是順勢站上至高點, 就是慘跌崩盤做收...

我仔細看了全文,對於巨蟹座的描述,除了最後兩句 --- 理財與愛情,我不知道馬總統的狀況所以難判準不準,其它的部份就我從媒體上的理解,我認為瑪法達的文字與之相關者,是準確的 --- 絕對超過三成。

我祝福馬總統最終會辦到他想要的。一位總統叫不動那些人,做了也有夠憋,忍耐也有極限,再這樣做下去也沒啥意思,不如歸去,不做也罷。 不如開戰,非贏不可。我覺得他一定是受夠了。

我成長的這個國家再這樣下去,我也受夠了。

註 : 「瑪法達看星星9.12-9.18」之全文會在週五po出來,有興趣者請自行上去看。我這裡尊重作者,轉載了幾句,若有得罪請告知則立刻下架。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843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