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黃金價格長期看衰
2013/05/22 03:12:36瀏覽228|回應0|推薦0

瑞信︰金價年內跌破1100美元

之前看到黃金價格在跌, 我蠢蠢欲動想買黃金存摺, 理專好積極喔, 打電話一定要我去開戶, 又強逼我先換美元. 我一直告訴理專說 : "這個黃金的價格, 我還沒有看懂!! 所以我現在不會買!!" 

我是真的沒看懂!! 而且黃金價格當時還在1400美元以上, 我就是不想買!!

現在跌到1389美元, 美元匯率在29.8附近, 我還是不想買.

之前看過一則報導, 說會跌到1200美元, 心想再觀望吧!! 如果沒買到好點, 加上美元匯兌的損失, 不就虧了? 而且, 我身邊真的沒有靠黃金賺到錢的人的先例. 閃閃發亮的黃金, 在印象上予人"金銀珠寶"的感覺, 好像加勒比海盜還是尋寶者最喜歡擁有的寶物, 其實, 投資效益是很慢的!! 

沒想到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繼續看衰黃金價格, 說外資法人認為5年內將跌破1000美元 !!  有人拼命買就會有人拼命賣, 有人拼命賣就會有人拼命買. 

不過, 這波黃金價格, 我是真的沒看懂!! 

台灣銀行即時黃金價格  

花旗銀行即時黃金價格

土地銀行黃金存摺牌告

富邦銀行黃金存摺牌價

台灣地區即時金價查詢(銀樓, 台幣計價)

我在想喔, 會不會是某一國的某一個團體在團結起來賺錢, 其手法是一體的兩面, 第一面當然是把股市拉上來, 第二面是把黃金拉下去. 這一波的訊息是美國經濟復甦+黃金看貶, 在如此的消息轟炸下, 手上有cash的人當然去買股, 手上有金的人當然賣掉黃金, 反正就是希望大家不買黃金啦 --- 中國大嬸愛買就讓她們去買, 她們都買到沒cash了最好, 自然就沒錢投資中國股市, 那中國股市就會疲了, 那 .... 其它國家的買者揀就好了, 拉高後再擇日賣掉, 再去玩下一個國家的股市... 在這同時, 另外的某一國的某一個團體再把之前高賣的黃金"庫"再慢慢補回來, 嘿嘿, 手上握有黃金總量沒少, Cash卻憑空生出來一堆.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1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