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以壓抑的悸動~♪
2006/04/02 01:04:55瀏覽143|回應0|推薦6

「這個世界好現實,好殘酷。」
這是最近生活的心得。

我最近好煩。

悸動。我的心在悸動。
在我心底的身處,有意股難以壓抑的感覺,
是恨、是悲傷。
好想.......好想.......好想親手解決掉一切,包誇自己在內。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
所以才會,每次再等捷運的時候,只要捷運在道站的煞那,
腦子就會浮現出,自己突然跳到軌道上,然後..............
就被撞的西巴爛,不─應該是粉˙身˙碎˙骨,
而且─ 我好興奮;只要一想到被撞的時候,我就好興奮,
興奮的難以壓抑信中的那股悸動。

可是,我又好想把其他人也都解決掉,
那些讓自己痛苦、委屈的人們;
好想,好想,好想喔!

不─我想大哭,嚎啕大哭。
下雨吧!
下起滂沱大雨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22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