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在哪裡扣錯了........!
2006/05/13 17:27:17瀏覽184|回應0|推薦8

昔日的好姊妹,如今卻變成最平淡的朋友,
跟你不是很要好的人,卻代替了我,待在你身邊...................。

每次回想起這些事的時候,心中總是五味雜沉,
今天會有這樣的結局是不是我一手造成的?
妳沒有錯,
穆莉沒有錯,
小柔沒有錯,
那錯的是...................我?!
我不知道我走錯了哪一步,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妳們知道,麻煩告訴我一下........。

身邊的人總是說說我笨、要我放手,
即使我已經認清現實,改變結局的機率太小太小,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放手,
不─應該是放不了手,
一個那麼重要的人,哪那麼容易做到呢?


《くるみ》 By Mr. Children

Ne~ Kurumi
這街道的景色在你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現在的我看起來又是怎樣?

Ne~ Kurumi
假使時間的河流會將一切給洗刷帶走的話
那生存這件事就變得再容易不過了

Ne~ Kurumi
在那之後我一次也不曾讓眼淚流下來
可是 讓我能夠開懷真心的笑卻也很少

不知在哪裡扣錯了
發覺到的時候才知道多了一個鈕扣
就像這樣地要是能和 某個有多的鈕扣穴的人相遇
讓一切變得有意義就好了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每當在走過十字路口的時候
難免也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總是乞望想擁有比眼前更多
為了追求那不變的愛而高歌
於是齒輪不停轉動
超過必要的負擔
讓齒輪一面發出嘎吱的聲響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現在已經不能夠回頭了啊
向前走吧 踏上沒有你的這條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27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