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後的小小放鬆〈邪笑〉ˇˇˇˇ
2006/06/28 02:45:28瀏覽183|回應0|推薦5

工作是累人的,而且工作會讓人壓力變大,
所以,工作後人們總會找點事情讓自己放鬆一下,順便舒緩壓力;
而我,也跟一般人一樣〈笑〉...........................

一開始,我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工作後來杯〝百香果綠茶〞是一件很棒的事,
每天只要一下班,我就會去飲料店,點杯百香綠,
順便一提,我非常熱愛百香綠那種,酸酸甜甜的口感〈心〉,
也有人問過我,為什麼不點梅子綠呢?
因為............我點過梅子綠啦,只不過,不符合我的胃口,
喝起來鹹鹹的〈汗〉,他好像是把紹興梅放在綠茶,
所以,我後來都喝百香綠..........。〈謎之聲:好像離題了....!〈汗〉〉

只要一下班,我就會去飲料店,
那個人似乎是值晚班,因此,我們時常會碰面,
只要我們一見面,他總是會先跟我打招呼,
不知不覺,我已經把他的容顏記入了腦海裡,
只要接近下班時間,我就會非常渴望見到他,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主動打招呼的話,他可能會下一跳吧!
不!或許他根本就不記得我吧,既然如此,我會想辦法的,
我會讓你主動跟我說話..........................。

每天,只要一下班,我就會去飲料店,邊等飲料邊看人,
只要我每天出現在你的面前,你一定總有一天會記得的〈笑〉,


晚間10:00
北市某間飲料店

「歡迎光臨!」

「請問需要點什麼?」

『我要一杯百香綠。』

「好的!這樣25元。」

「你的百香綠好了!要袋子嗎?」

『嗯!謝謝!』


【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329356